朋友们准备好接受飞沙走石的洗礼了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春暖开花日,梦幻盛况开放时。群雄逐鹿*9精英争霸赛,今年的第1赛季的海选赛,已经正式开启。很多玩家也是摩拳擦掌,准备在群雄逐鹿的赛场上一展风采。同时这也是一场,以武会友的梦幻盛事。

  想要在群雄逐鹿中获得傲人的成绩,装备硬件是一定要过关的。不然,如何面对群雄环绕?今天就来看看一位109一线魔王的装备吧。


  首先,这140级放下屠刀、无级别限制的女头,18锻月亮石,而且熔炼的防御也有15点之多。在PVP对战中,很多玩家都是将法系作为突破点。这样的1件头盔,绝对能让自身的防御抗性大幅度的提高。不仅如此,套装也是最适合神威玩家的变身术之炎魔神,绝对是攻守兼备的存在。


  130级流云诀、无级别限制的腰带,17锻光芒石。熔炼的属性更是让人咂舌,防御加了11点不说,气血也有54点的加成。气血大幅度的提高,也使自身的生存能力提高很多。


  武器是150级魔、力双加46的无级别限制的爪子,17锻太阳石。

  法系的的法伤跟武器伤害的高低有着直接的关系,不仅如此,魔、力双加带来的法伤加成是最高的,虽然缺少了体质加成带来的血量,但是输出却是不可同日而语的。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这样的魔王寨秒出来,绝对是风云变色的存在。


  这一件150级停陷术、无级别限制的项链,18锻舍利子。初始灵力已经不低,还熔炼了23点灵力,对于任何一个法系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项链。


  还有,140级绝幻魔音、无级别限制的靴子,16锻黑宝石。有的时候一些小花招,可能会给胶着的战局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


  150级极限魔力加成无级别限制女衣服,18锻舍利子。6件装备均为无级别限制,而且宝石的锻数都是相当的高,这样的一个魔王绝对能秒得风云变色。

  灵饰的4个部位,有3个部位都是120级拥有着超级简易的存在!而且,不论主属性,还是下排的附加属性,看着都能让人直流口水。不仅如此,3个120级超级简易的灵饰的星辉都上了11锻!绝对是大神级别的存在。

  小伙伴们,如果在群雄逐鹿的赛场中,碰到这样的魔王,你会作何感想?如何应对?来说说你的想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