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美CP完全体,感觉活得不如一只狐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说起拉风的狐狸祥瑞,不少玩家第一时间应该会想到2016年七夕那款限量祥瑞吧。没错,就是九尾冰狐!遗憾的是九尾冰狐已经绝版,这也是限量祥瑞的魅力所在,有些祥瑞一旦错过就不在,说的就是类似九尾冰狐这种限量祥瑞。

 

  所以,如果你遇见了喜欢的祥瑞一定要抓紧时间入手,在别人拥有之前先骑上,绝对可以成为你所在区服最靓的仔。自从青丘地图出现以后,狐族又再次出现在了玩家们的视线当中,这让不少玩家又再次想起了当年的九尾冰狐。

 

  错过了九尾冰狐的你可能至今都对那只晶莹剔透的九尾狐念念不忘,不过没有关系,最近三界又出现了一只非常可爱的灵狐新祥瑞,她就是玲珑雪狐。

 

 

  虽然她没有九尾冰狐那样冷艳酷炫,不过她的造型非常呆萌,造型的呆萌的程度绝对是祥瑞里数一数二的存在。玲珑雪狐两只毛茸茸的耳朵摸起来非常柔顺,如果你有撸猫的爱好,每天对着自己的玲珑雪狐抚摸上千百遍你都不会感到烦腻.

 

  如果你想撩的对象是高冷的狐美人,那么你需要拥有一只玲珑雪狐与她共赏春日美景,无论多高冷的狐美人都会被呆萌的玲珑雪狐融化。

 

  就算巨魔王身材魁梧,骑上玲珑雪狐也毫无违和感,与英女侠一同骑上玲珑雪狐非常般配,当这两人骑上玲珑雪狐后,你是不是感觉很有夫妻相?

 

  如果狼蛮CP骑上玲珑雪狐,驰骋在林间,颇有一种看淡三界恩怨情仇归隐田园的感觉。高颜值CP遇上呆萌的玲珑雪狐,可谓是绝佳搭配。

 

  自从龙太子遇见飞燕女后,从此他的眼里就只有飞燕女一人。按理说以龙太子的地位和家世,他完全可以做一个海王,但他选择了忠于一人,也许玲珑雪狐就是他们的爱情见证。

 

  此生若有你作伴,不羡鸳鸯不羡仙,来形容羽灵神和桃夭夭再合适不过了。两人骑上玲珑雪狐后,还穿上了情侣同款锦衣深情相视,置身天地似乎就只有他们二人。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不管四季如何变化,巨魔王都会为舞天姬遮风挡雨。在给足了安全感的情况下,还有什么比两人骑上同款玲珑雪狐一共观赏美景更快乐?

  3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玲珑雪狐都成双成对了,你可千万不要连只狐狸都比不过,至于接下来该怎么做,各位少侠应该看懂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