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木须弥一波流 紫禁城全新阵容出征武神坛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专一,紫禁城绝对是武神坛众多豪门中最专一的存在,从161届开始,紫禁城以一套传统国标阵容力战武神坛,愈战愈勇,以一己之力将女魃墓与大唐官府带回大众视野。

  164届武神坛出征在即,紫禁城在近日剑会练兵中,却“一改常态”,以全新阵容大杀四方,击败钓鱼岛在内诸多豪门服务器,未来可期。

  神木降临,极限法伤摧枯拉朽在近日紫禁城剑会练兵的队伍中,超级女魃墓暂居幕后,新晋神木林随队出征,在失去幻魔牵扯后对赛场节奏的把控依然锐利,神木林点面灵活切换之间,配合高质量高数量的善恶有报召唤兽,彼此相互辉映。

  从剑会实战来看,因女魃墓缺席后,整个阵容缺少节奏牵制点的关系,紫禁城在开场相比以往要显得保守,通过女儿村碎玉弄影强封对手阴曹地府,大唐官府配合神木清宠以期最快速度将对手的节奏枢纽扰乱。

 

 

  在打破对手满状态满召唤兽的状态后,紫禁城会毫不犹豫的展开点杀,并通过连续的点杀模式将首次成功点杀创造的些微优势不断撕开。

  同时,在紫禁城的利刃面前,对手的防御属性被视若无物,紫禁城在近日的剑会练兵中多次“出其不意”点杀化生寺等“非常规点杀目标”,往往取得了非常卓越的效果。

 

 

 

  同时,紫禁城打造的高级遗志须弥召唤兽也于近日的剑会天下中频繁登场,不同于其他服务器用以一锤定音或收割战场,紫禁城的高级遗志须弥使用起来尽显“随意”,在毫无察觉的时候以泰山压顶让对手受到致命打击,配合神木威力强劲的面伤,化成紫禁城特色的“法系一波流”。

 

 

 

  就紫禁城现阶段使用神木林的情况来看,相比女魃墓,整个阵容的熟练度仍有待提高,但这并不能掩盖其本身摄人的杀气,相信经过这几日的磨炼,在164届武神坛中,紫禁城的神木林国标必能延续前两届武神坛的锐利锋芒。

  骤然加速,紫禁城国标战术新尝试观看近几届武神坛之战的赛事爱好者应该都知道,紫禁城自坚持传统国标之路以来,锐利是其当之无愧的代名词,近乎“着急”的点杀战术更是其最劲的锋芒。回顾比赛,但凡紫禁城“畏首畏尾”,结局多是失败。

 

 

 

  不过,在近日紫禁城剑会练兵的比赛中,紫禁城却习惯了这“畏首畏尾”的打法,开场清宠、防点杀进行的不亦乐乎,让人不禁有些疑惑,那个以攻为守的紫禁城去向何处了。

  不过,随着对比赛的深入解读不难发现,紫禁城这比赛前期收敛锋芒的打法,后劲却是远比以往来的更锐利无当,更酣畅淋漓。

 

 

 

  紫禁城在比赛开场通过阻碍对手诸如点杀等战术布置,在破坏的同时保证自身阵容的完整性,伺机而动,当合适的时机降临,紫禁城会毫不犹豫的拔剑往前,一击得手后,连绵的后招将死死扼住对手的咽喉,让对手几乎没有翻盘的机会。

 

 

 

  在对战钓鱼岛等豪门的比赛中,紫禁城一如既往的贯彻着这套全新的战术体系,在点杀目标的选择上更倾向化生寺等“非常规目标”,以这种措手不及为自己后续的须弥、谛听、风卷残云等法系一波收割流奠定扎实的基础。

 

 

 

  始战藏锋,拔剑后,所向披靡。这是紫禁城现行战术最让人拍案叫绝的地方,也是这套战术的精髓所在。在即将开战的164届武神坛之战上,紫禁城的锋芒将更胜往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