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强谛听战术 西栅老街无惧双地府延小死亡 拉四谛听反冲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新资料片以来,谛听第二次登上武神坛的舞台。相比上一届武神坛,这次谛听的使用更具有威力,更具有体系。核武谛听的作用相比之前更容易体现出来。

  武神坛小组赛很多,大家或许找不到那些比赛有谛听出场。作为资深武神坛记者,铁柱看了一个下午比赛,给大家到来今天核武谛听在前三轮比赛的使用情况。

  在小组赛上用核武谛听最多的就是王者珍宝阁和传说西栅老街,他们直接拉4只谛听出来收割,特别是西栅老街在中期就拉了出来。除了两大豪门外,紫蓬山也用了核武谛听。

  一、最强谛听战术,西栅老街四谛听反冲

  1、西栅老街VS牡丹亭

  小组赛第一场,西栅老街面对牡丹亭双地府阵容时候,出现了小死亡倒地单位,这对于有双地府的牡丹亭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是当时牡丹亭的血量也很危险。于是西栅老街果断拉出四只核武谛听,进行了一波冲刺,打断了牡丹亭节奏,扩大了自己的优势。

  三只核武谛听同时出手之后,场面就已经变得非常明朗了,虽然牡丹亭有针对性的清西栅老街的谛听,但是依旧有谛听成功出手,在没有罗汉的情况下,瞬间崩盘!

  核武谛听的作用显得非常关键,要不然西栅老街的大唐就要被双地府无限延小死亡,长时间倒地了。

  2、镇淮楼VS西栅老街

  小组赛第二场,比赛进行到第29回合,西栅老街拉出了三只观照谛听,想要进行一波冲刺,镇淮楼针对性很强清掉了一只宝宝,只有两只观照谛听出手。

  随后对战方起了一波罗汉,完美的扛下了这波冲刺,反而是观战方的损失了三只观照谛听。不过最终西栅老街还是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3、西栅老街VS黄鹤楼

  小组赛第三轮,依旧是两个小死亡单位倒地,西栅老街想要冲刺一波,于是拉出了两只谛听。可是黄鹤楼一个人物单位起罗汉,大唐直接横扫清谛听,成功瓦解了西栅老街的这波攻势。

  二、瞬法谛听清场,珍宝阁速推

  1、将军VS珍宝阁

  小组赛第一场,珍宝阁直接在第10回合就拉出了三只核武谛听,将军的人物血量还算健康,但是珍宝阁直接冲刺。三只谛听虽然只有一只谛听出手,但是随着女魃墓群秒,几乎瞬间解决战斗,干净利落。

  2、珍宝阁VS花样年华

  小组赛第二场,珍宝阁第13回合,场上3只观照谛听,随后出手之后,配合所有单位极限冲刺,场面崩盘。虽然花样年华清掉了一只谛听,但是剩下的两只伤害依旧爆炸!

  3、珍宝阁VS齐云楼

  小组赛第三场,珍宝阁对齐云楼,在第14回合便拉出四只谛听收割战场。次回合,地府开启无间地狱进行极限冲刺,战斗瞬间结束。

  三、小组赛前半段谛听情况总结

  1、伤害爆炸易被针对

  谛听的伤害大家是有目共睹,当出现谛听的时候,第一选择便是集火秒谛听,起罗汉。在谛听出来的时候,有服战队甚至出现了让大唐横扫,神木林单秒,方寸山单封的情况。所以谛听的生存和出手是指挥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

  2、瞬法谛听成为主流

  想比于上一联的灵法谛听,这一联大部分的核武谛听都变是瞬法谛听。一方面是将谛听当瞬法须弥使用,另一方面是考虑到生存能力,要是被清掉无法出手就太尴尬了。

  3、两只谛听难以形成攻势

  现在的谛听同时拉出来两只基本上很难组成有效进攻,最好是同时拉出三只或三只以上,才能进行有效的冲刺,发挥谛听的最大威力,不然两只谛听有时候真的很尴尬。

  4、核武谛听必定成为豪门主流

  这一联西栅老街和珍宝阁谛听的使用情况虽然有好有坏,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须弥核武谛听的威力。须弥核武谛听的清场能力能够瞬间打破对方节奏并且扩大自己优势,这是其他召唤兽宝宝所做不到的,所以铁柱大胆预测,今后的谛听必定会越来越多。

  四、写在最后

  小组赛上西栅老街和珍宝阁等服战队都纷纷展示了核武谛听的威力,或许今天只是尝试,更强的大招会留在关键的淘汰赛上使用。

  大家想要看豪门服战队的核武谛听大招?留意明天的淘汰赛,看谁能登上冠军王座。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