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商人为何为难商人 龙宝卖9600W 给我来一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虾的溅射唐早上混了个队伍挂平砍溅射,一混就是一整天,这就很舒服去写稿了。不说其他,先给大家到来周末玩家新鲜事:1、商人为何为难商人;2、物理系的梦想,千伤不磨枪;3、盲僧摆摊少打4个零;4、减20敏的5级宝宝装备;5、龙宝卖9600W?给我来一打。

  一、商人为何为难商人

  大虾看到这张图的时候有点惊讶,这收钟灵石的商人太粗心了,1级血气方刚竟然100W收。一般情况下,散人玩家很少存1级血气方刚,商人也是卖2级以上。

  大虾感觉一下子收了这么多钟灵石,很大可能是旁边的商人卖的,不然玩家存不了这么多。商人捡漏商人,这个也太真实了。要是大虾遇到一定告诉收货商人多个零了。

  网友:商人何苦为难商人呢?

  二、物理系的梦想,千伤不磨枪

  最近有个破烂庄鉴定出一把160级的不磨枪,初伤害880,高的吓人。要是打满宝石,这把枪就妥妥千伤,任务、帮战、华山和剑会都很舒服。玩家发传音的时候,打造者也来了一波传音,刚吃完饭就看到有人出货了。

  对于175级物理系来说,一把千伤不磨武器就是梦想,特别是仙族门派玩家,对不磨武器的需求更大。这把武器直接让号升值几倍,狗托运气羡慕不来。

  网友:破烂庄终于见到一件宝贝了!

  三、盲僧摆摊少打4个零

  最近的盲僧不少,有收货商人多打一个零,也有摆摊玩家少打几个零。有玩家爆料,摆摊卖符的时候随手点开摊位,结果看到兽决竟然卖几十两,随手就秒了一波。70两、80两?这少打了4个零吧?

  大虾每天都去捡漏一波,可是从来没遇到这样的好事,这等于白捡了一波兽决,哭死卖家了。大家平时有去建邺和天台捡漏一下的吧?有遇到这样的好事吗?

  网友:从来没遇过这样的好事,极度怀疑自导自演!

  四、减20敏的5级宝宝装备

  大虾算是一位骨灰级老玩家了,可还是第一次见到5级减20敏捷的宝宝装备,这还是速度位置的。100速度资质的宝宝带上虽然还是会增加点速度,但是已经非常低了,可以凑套装。

  有网友说这件宝宝装备能卖出一个天价,大虾是真的不敢相信。如果是极度龟速的宝宝也不差1个技能了,除非是那种带几个特殊技能的。

  有没大侠告诉大虾,这件宝宝装备值多少钱?

  网友:要是能卖天价,天天去扫塔碰运气好了。

  五、龙宝卖9600W?给我来一打

  大虾错过了2年前的龙宝,一直都想买一个,可是价格太贵了。今天,有玩家爆料,9600万买了一只龙宝,有点不太相信。平时龙宝都在1.5亿以上,怎么突然这么低价了?难道是2年前回归玩家摆摊卖的?

  看到龙宝这个价钱,大虾深度怀疑是玩家自己开小号卖的,不然就是回归玩家不懂价乱摆,不然怎么会这么便宜?

  网友:太假了,1亿给我来一打!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