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平砍触发催眠术 令梦幻西游“吴皇”都甘拜下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前两天浩仔给大家展示的那个,全身19蓝字的39第一天机城!无论是他身上的特技,还是给40级装备点化套装,都令我们大吃一惊,而且能够凑齐这么多蓝字真的不容易!


  当我们以为这个号,身上的蓝字已经达到极限的时候,没想到又有玩家不服气了,直接联系浩仔,亮出了自己身上的蓝字装备,并大胆直言“这个39号的装备就是弟弟”!


  除去武器之外,身上的其他装备,大大小小的蓝字一共是21个!


  再加上武器的这4个蓝字,一共是25蓝字,真的是轻松碾压了那个39级的小号!而且这位玩家自称第一平民方寸,当我们以为他就这些装备时,没想到他又给我们亮出另一套装备,也展示了他奇葩的一面,究竟是什么装备呢?


  首先他是一个69级的方寸山,说到方寸山,最知名的莫过于他的催眠神技了!当初浩仔给大家展示过一个奇葩魔化生,他自己有法术技能不用,偏偏点化了一身大法套,而这位方寸比他更奇葩,先看他的装备吧!


  70级简易笑里藏刀,附加套装催眠术!


  70级修罗咒简易愤怒,附加套装催眠术!


  70级绝幻魔音,简易专注附加套装催眠术!


  70级简易水清,附加套装催眠术!


  60级破血狂攻,附加特技催眠术!

  就问你们6不6?一个方寸竟然带催眠术套装,这个套装绝对是自己点化的,他自称是第一个用这套装的玩家!而且从上面的属性图可以看出,他应该走的就是血耐路线,任谁都想不到,一个方寸竟然会靠普攻去催眠敌人!


  双防御一法防的灵饰!


  双防御一法防的手镯!


  主属性法防,双封印一伤害的耳饰!


  主属性伤害,双封印一伤害戒指!浩仔完全相信,他是专门配的这种伤害和封印的灵饰!毕竟,谁会给这样的灵饰打6级星辉石呢!


  再配上一只超高伤害和成长的力破宝宝!

  如何证实自己的第一平民方寸呢?

梦幻西游:令69第一大唐“吴皇”都甘拜下风的方寸,全身25蓝字

  咱是秒过带150无级别刀老牛、带150无级别斧头老虎、150无级别枪龙太子的男人!(图中的方寸就是斗球,只不过改了名字!)

  而且你仔细看还会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69级全身装备高达千万的第一大唐“吴皇”!

  而且吴皇也是甘拜下风,不过话又说回来,低等级方寸虐大唐,还是没什么可炫耀的!

  至于太多的展示和测试,浩仔并没有更多的资料,希望有一天能给大家带来更多展示吧!

  接下来给大家看看,催眠术套装的效果!

梦幻西游:令69第一大唐“吴皇”都甘拜下风的方寸,全身25蓝字

  平砍触发催眠术,5件套的触发概率应该还是很高的!

  其实浩仔最想看到的,是这个带催眠术套装方寸的实战效果!

  各位对这种方寸,有什么见解呢?又或者见过这种套路的方寸吗?欢迎留言评论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