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300环任务链奖励,一发入魂,今晚加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起经验,那绝对是梦幻西游的核心。升级、学习门派技能、帮派技能等等,都离不开经验。那如何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取大量的经验呢?主要有2种任务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取大量的经验,一是五行修业;二是任务链。玩家们的选择也是不一样的,有的玩家选择了跑五行修业,但是花费也是巨大的,还有一部分玩家选择了跑任务链。

  任务链绝对是非常划算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完成第100环、200环、300环的时候都会根据玩家的等级获得奖励。奖励中包括: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灵饰指南书、元灵晶石、战魄。当玩家的等级大于155级的时候,在交第300环的时候,就有机会获得150级的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或者是战魄。

 

  今天玩家就要直播交任务链的第300环!

  玩家的等级已经达到了156级,在交完任务链的第300环的时候,就有机会获得150级书或者铁,又或者是160级的战魄。

  小伙伴们,大家不妨先猜猜看~下面就来看一看,这位玩家的第300环到底会获得什么奖励吧?

 

  第300环,找到地狱灵芝交给柳飞絮。提示:玩家的等级大于155级的时候,就不允许“传说”了。

 

  如果不知道NPC在哪里,只需要鼠标点一下所要找的NPC的名字,就可以进入到自动寻路了,非常的人性化。

 

  激动人心的一刻来临了!玩家在交完第300环任务的时候,获得了制造指南书!

  当有这个横幅出现的时候,就代表着是140级或者150级的制造指南书!那玩家到底获得是多少级的制造指南书呢?

 

  漂亮,获得的是150级的项链书!绝对是梦幻西游制造指南书中,价值最贵的存在!玩家晚上可以去夜宵了。

  小伙伴们,这样的结果你猜到了么?你喜欢跑任务链么?你的任务链都获得了什么奖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