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首只满格子“玩具宠”月魅诞生 炫就一个字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最近,有位玩家打造了一只玩具宠月魅,我们来看看吧!


  打书的主角就是这个12技能满格子的须弥月魅,打了大法之后就能翻页了,正常出了这种胚子,肯定是打须弥无疑啊!不过玩家准备下一盘很大的棋。


  玩家直接打成了这样,当前技能:四本红法书加上几本连善的书,玩家的意图就比较明显了,准备当成一只连善须弥攻宠来用,顾名思义靠着普攻触发套装内的大法,当然还需要洗一个识物的特性,成功触发施法后,配合上须弥真言的被动加成以及四本红法书的辅助,同样也能打出一定量的伤害。这种宠物最尴尬之处也在于“文不成武不就”,加点肯定是需要魔力和力量属性兼顾,甚至有些还得加点气血,确保任务不会被“一刀”,因此就导致了物理伤害不如正常连善,法术伤害不如正常须弥,当然就为了一个字“炫”。当前这个月魅技能还是有点瑕疵的,低连击是真的有点不能忍了。


  果断拍了高连击,掉了盾气,虽然技能是“超级连击”,但是考虑到有特殊技能须弥在,还是稳妥一点忍了吧。毕竟现在已经是能用了。大家觉得这只“须弥玩具连善”怎么样呢?再来本林中鸟会不会更好呢?


  4技能的谛听炼妖4技能的持国,没必要进行垫书了,直接合成。


  炸出了6技能的须弥观照谛听,技能中有两本大法加上一个落岩,这个格子打四系法术明显不现实,想拼一拼的话,可以来本高魔心或者高法暴,掉了再生之后,带上高魔心或者高法暴套装,打帮战肯定是能用的。当然这只是理想状态。稳点的话,就直接带高魔心套装,连续秒两次大法加一个小法,就算是没有法术暴击,配合须弥输出一样不容小觑吧!


  炼妖出货9技能的出其须弥月影仙,技能中还有进击法术暴击,目前可没有进击法暴的兽决,当下也能算是半本特殊技能,整体还是蛮不错的,如果打书结果能同时留下这三本书,恐怕就真的发财了。当然难度同样不小,高风险伴随高收益。


  一只刚刚打成的善恶幽灵,幽灵这种召唤兽在09级里面出场数也并不多了,曾经的梦幻中吸血鬼和幽灵挺常见的,但现在由于必带技能不多,幽灵已经鲜有人会拿来作为输出宠用了。这只幽灵打成了全红善恶,资质虽然差点,但是肯定是值得养一养的。


  6技能的死亡月影仙回炉6技能的净台妙谛泪妖。

  6+6,运气很不错,给了8技能的死亡净台月影仙,新造型而且双特殊,价格不会低。至于法术防御,这个技能在69级中倒是可有可无的,毕竟69级法系的强势程度远不如高等级法系。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