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环VS任务链,有些150级的书价值真不如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都知道,任务链玩法,每一次都很有奔头。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完成第100环、200环、300环的时候都会根据玩家的等级获得奖励。奖励中包括: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灵饰指南书、元灵晶石、战魄。当玩家的等级大于155级的时候,在交第300环的时候,就有机会获得150级的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或者是战魄。

  今天,玩家就要直播交任务链的第300环,和宝宝修炼的100环。

  玩家的等级已经达到了172级,那她在交任务链的第300环的时候,就有机会获得


  150级书或者铁,又或者是160级的战魄。至于,宝宝修炼能获得多少等级的奖励,主要还是看积分。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他会获得什么奖励呢?你们可以来猜猜看哦。


  玩家决定先来领取人物300环的奖励。不知道,玩家到底会获得制造指南书或者百炼精铁呢。


  可以哦,玩家在交第300环任务的时候,获得了制造指南书!

  当有这个横幅出现的时候,就代表着是140级或者150级的制造指南书!那玩家到底获得是多少级的制造指南书呢?


  可以,是150级的制造指南书1本!


  结果是一本150级的发钗书,玩家不开心。


  交完宝宝环的最后1环之后,玩家的积分可以在223分,也就代表着,玩家这个宝宝环是可以获得150级的制造指南书、铁,或者160级的战魄的,下面激动人心的一刻就要来临了!


  没有触发横幅,也就是说,不是制造指南书,那到底是150级的铁还是160级战魄呢?

  还不错,获得160级战魄1块。160级战魄可比150级的发钗书要值钱不少哦,这波玩家强行不亏。

  小伙伴们,你们喜欢任务链这个任务么?你在跑任务链的时候都获得过哪些奖励?来和大家分享你跑任务链时候所遇到的趣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