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包场地煞只认拳头不讲道理 12技物法双修须弥月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满页须弥月魅打成物法双修玩具;2、出其不意搭配惊心一剑;3、打波广告顺便黑大唐;4、生死劫得个不值钱书竟鉴定出无级别;5、暴躁老哥包场地煞,不服来战!

  一、满页须弥月魅打成物法双修玩具

  有玩家合出了一只12技能的须弥月魅,资质还算不错。月魅作为新资料片宝宝,造型漂亮,特别是施法动作华丽,得到非常多天科组玩家追捧。这么给力的12技能须弥月魅要怎么打书呢?超级须弥吧?

  要不是看到最终成品图,完全想象不到这只12技能月魅竟然打成物法双修,技能都齐了,就一个低连击比较尴尬。

  这只月魅,取消认证,带个泰山套,输出非常给力,问题在于怎么加点是一个梗。一半力量,一半法力,还稍微加点体质?

  网友:太奢侈了!还缺高连和嗜血追击,建议追一本林中鸟,提升逼格!

  二、出其不意搭配惊心一剑

  玩家“牛不二”发来投稿,区里看到一位牛人打成了一只非常有意思的出其不意雷鸟人。攻宠带的技能一般是善恶、力劈和壁垒,这位玩家打的书是一本惊心一剑。这样子绝对能触发出其不意的效果了。

  惊心一剑略微降低伤害效果,出其不意加成15%,一下子补回来,而且还附带烧蓝效果,搭配起来还是不错的。

  投稿玩家:战术鬼才,这都被你想到了。

  三、打波广告顺便黑大唐

  现在很多开店玩家都写一些特别的推广方案,在世界频道和传音发一下。有玩家推广自己店的的低品豆斋果时还顺便黑大唐了。大唐经常被人黑,打广告都不放过,这店主太损了。

  打图唐平时组队被歧视就算了,现在打图还会出现疲劳,甚至连开店玩家打广告都要黑一把,太惨了!

  网友:说起来都是泪,宝图要升价!

  四、生死劫得个不值钱书竟鉴定出无级别

  有玩家爆料,升级杀个生死劫得个垃圾150爪刺书,死的心都有了。原本随便打一下平复自己弱小的心灵,没想到竟然给了一个大惊喜!牛了无级别!逆天双蓝字!美滋滋!

  要是杀生死劫得个150爪刺书会让人感到很悲剧,不过打了后出个无级别就爽了。这把无级别150爪刺伤害520,命中561,还带神佑特效,力地府用不错。让人尴尬的是,现在69和109中力地府很少见,109出现过双地府组合。

  网友:生死劫我也得个垃圾武器书啊,怎么我打得的不是这个样子?

  五、暴躁老哥包场地煞,不服来战!

  雪域区里出现一位暴躁老哥,传音包场柳林坡和比丘国地煞,不服来挑战,只认拳头不讲道理,非常直接!

  包场地煞的事情时有发生,每次都会引起很多江湖事件,像是传音吐槽,影蛊勾魂之类的事情没少见。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引起各方争执,闹起区里大战。

  网友:最烦区霸包场地煞,最喜欢看有人跟区霸勾魂刚正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