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164届武神坛淘汰赛:杀人善恶开场 核武谛听终结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珍宝阁是现今武神坛的传说,有着“万世星空第一阁”之称,硬件和指挥实力目前排名第一。上一个月,珍宝阁在16进8被明秀园狙击,惨遭淘汰。3月份武神坛淘汰赛,珍宝阁携带谛听军团出战,杀人善恶童子开场,瞬法核武谛听终结,没有一个对手能撑过30回合。

  下面,就由大虾带大家回顾一下今天珍宝阁淘汰赛的晋级之路。

  一、珍宝阁VS紫禁城:阵容变动,云抓鸟大克

  在16进8的的时候,珍宝阁遇上了紫禁城。昨天小组赛,珍宝阁用的是女儿村或者方寸的点杀阵容,紫禁城用的则是无底洞+其他封系的双封阵容。

  两大豪门碰撞,大家都变阵,没有采用小组赛的常用阵容。珍宝阁女儿村换方寸,大唐还花果山,上的是云阵。紫禁城放弃双封阵容,采用之前用的大唐女魃点杀阵容,鸟阵被珍宝阁的云阵大克。

  单从阵容阵法上看,紫禁城凉了一半,女儿村抢封系1速遇到对方方寸,没伤害位置的鸟阵被云阵大克,点杀只能选择对方花果山,难度非常高。

  珍宝阁杀人善恶童子开场,被清后持续召唤,专点一速女儿村。没有一速就杀一杀,然后再带大唐。珍宝阁一路压着女儿村和大唐打,局势大优。

  在17回合,珍宝阁小死亡点死大唐,18回合连点女儿村,随后便拉出谛听军团,快速终结比赛。

  珍宝阁变阵,并猜到了对面上鸟阵,一把云阵大克对方,开场赢一半。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珍宝阁不但硬件强,指挥也非常强。

  二、珍宝阁VS台州湾:瞬法谛听速推

  武神坛淘汰赛8进4,珍宝阁遇到了台州湾。

  这一场珍宝阁同样上了方寸和花果山,也是杀人善恶童子开场,不过台州湾的普陀上九梵清莲抗宝宝点杀,开场没有点杀成功。

  台州湾有备而来,不过他们想要在防点的同时清杀人善恶和幻魔蛇比较难。在第7回合,珍宝阁点杀大唐后,便用杀人善恶压女儿村。

  点物理,压封系,珍宝阁从小组赛到淘汰赛一路用的方式,在双幻魔蛇成形后,台州湾已经很难了。

  第12回合和第13回合,珍宝阁分别点杀大唐和神木林,拿到赛点。随后拉出瞬法谛听军团,配合面伤清场。

  台州湾是非常强的服战队,在珍宝阁面前只支撑了15回合,可见珍宝阁的强大。

  三、珍宝阁VS曲阜孔庙:杀人善恶对冲,大唐互点互换

  武神坛淘汰赛4进2,珍宝阁遇上了银河和阿七指挥的曲阜孔庙。

  曲阜孔庙算是本届的黑马,先推普陀山,再斩西栅老街,于半决赛对上珍宝阁也毫不客气,直接杀人善恶开场,来一波王者对冲。

  珍宝阁带杀人善恶开场算是非常强势,一般对手都避其锋芒,可是曲阜孔庙不一样,他们同样有杀人善恶,开场就点女魃墓。

  对上珍宝阁,要防点,要清杀人善恶,要清幻魔蛇,太多事情做了。曲阜孔庙采用对冲的方式也是做了深思熟虑,不然很难赢。

  珍宝阁和曲阜孔庙的对冲,在第2回合,第10回合和第17回合同时发起点杀,目标都是大唐。

  第2回合和第10回合,双方大唐都成功互换。珍宝阁女儿村封了曲阜孔庙地府灵宝,己方地府延了对方小死亡回合。

  这里就存在差距了,珍宝阁的大唐可以先拉起来恢复,掌握着点杀主动权。

  第17回合,珍宝阁大唐断穹巨剑先点杀曲阜孔庙大唐,而自己没被点死,差距在这个回合拉大。在21回合,曲阜孔庙大唐即将起来的时候,女儿村被点死,局势急转直下。

  即使曲阜孔庙大唐起来了,珍宝阁也是果断拉出瞬法谛听军团,压人物单位血线和清宝宝,加速清场。

  这一场最后,珍宝阁虽然是大优,但是对面人物单位只倒下一个,5只宝宝都在场,如果不拉谛听速推,后续可能还要打上10多个回合。

  核武谛听的出现,加快了推进节奏,大优局面完全不给机会,简直是终场使者。

  四、总结

  珍宝阁硬件领先,指挥团队强大,老板更是配置核武谛听军团,将宝宝实力推向巅峰。现在的珍宝阁已经不需要力劈壁垒童子,都是杀人善恶开场,瞬法谛听终结,节奏完美。

  164届武神坛,不管是小组赛还是淘汰赛,杀人善恶童子持续点杀压人,瞬法核武谛听加速清场,简直所向披靡。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