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回流175选号攻略 渡劫号性价比和可塑性更高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疫情期间,很多玩家回归选择购买175级以上的号,任务钱多、能卖临时符、闲着无聊还能跑宝宝环,保点卡之余还能小赚一笔。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份最全的175级选号攻略。

  一、175渡劫和巅峰化圣的选择

  175级分为渡劫和化圣,两者价格幅度相差非常大,但收益无差距。不同的是化圣底子好,容易组队,效率高,日常卖临时符便能回血一波点卡,要是无聊还能组个队伍去烧双抓谛听。

  选号参考图见下表:

  1、选号时应注意细节,特别是宝宝攻修和法修,这个对于任务效率来说很重要。同时要注意新版乾元丹的数量,要是达不到9个就要考虑一下了。

  2、想要便宜买一个高级渡劫号,就可以尝试买一个100亿经验的129级号升上去,可以领生死劫和渡劫奖励,还能免费重置属性点。麻烦的地方在于需要补修,不好找性价比高的百亿经验号。

  二、选渡劫号的优势

  1、总得来说,175渡劫号相比化圣投入低,日常5锻装备带个4技能BY童子就可以完成常规普通任务。

  2、渡劫号可以更好运用储备金提升角色,升值空间较大。同时不需要担心三界功绩不够任务和购买点卡。

  三、门派选择

  门派选择上主要和个人玩法相关,建议如图:

  注:

  1、喜欢挂机可以考虑选择法系,不过要达到基本速度线,一般带2个风袋、腰带和鞋子打黑宝石、任务前打个150速度临时符就可以。

  很多玩家会偏向于选择龙宫,伤害符容易卖,组队也容易。部分区175龙宫较多,一般队长找的是化圣,带好看锦衣,要是遇到五门抓鬼经常上不了车。不够义气龙可以带塔和带D5。

  2、固伤系比较热门,特别是普陀山组队方便。但是全敏普陀对装备依赖性较高,不然散人队伍容易死。如果喜欢固伤系,建议给自己找个冰清,任务用起来很舒服,稍微有条件可以带四海或者晶清。

  3、喜欢暴力输出或者帮战的玩家,可以选择狮驼岭、凌波城等,虽然输出能力不错,但做任务存在个别歧视现象,而且自身抗性较差。

  物理系来说,比较推荐凌波城,凌波性比狮驼岭更高。在175级任务队一般会组个物理系,凌波城优先度略微比狮驼高。任务的时候,凌波城打帮战也不错。

  4、挑选角色时应注意他保存属性,比如全魔、全敏、全力等,确保不亏本。不然自己收人参果洗点很贵,重置属性点要5000仙玉即500元。

  四、召唤兽选择

  召唤兽选择统计如下,可根据自身经济实力进行调配。

  1、一般散人玩家带一只高连血攻和高速须弥就能完成大部分日常任务。

  2、要是注意宝宝细节,可以配置一只全力高连宠,用于抓鬼、活动环和普通副本,这里推荐4技能BY童子,大概400到500元就能买到,自己配高连套。

  3、高速须弥需要的技能:须弥、高敏、高魔心和法爆,一般高魔心带套装,不需要太高端。速度线=人物等级*3,大概525,有高敏的话面板420速度即可。

  五、装备和灵饰挑选

  装备推荐如图:

  注:

  1、固伤系开始先保证日常任务装开4孔,然后慢慢配置敏捷动物套。一般敏捷动物套的属性低,抗性会更差,需备一个加血特技,如冰清和四海。

  固伤系不想投入太多可以考虑带高级装备,做节日活动拿固伤腰带和固伤鞋子,输出能力不会比动物套低太多,不过需要出任务的时候完成,花费时间较长。

  2、物理系中,凌波城碎星套,狮驼岭变身套,注意细节装备可开4孔带百步穿杨提升伤害。大唐带双4孔溅射不太好组队,一般周末活动都是交车费或者上好友车。

  3、法系腰带和鞋子基本上打黑宝石,保证打临时符后速度过500,可以优先点神速或者带五行加速度灵饰套装。选择初防高的衣服,灵饰最好双属性,点一下强壮。

  灵饰推荐如图:

  灵饰价格参考的是5锻星辉石,前排(5段)双伤害&双法伤的价格大约在180-240元左右,一伤一爆的价格也类似,但如果耳饰和戒指的主属性对应了法伤和伤害的话,价格会高出80%左右。后排灵饰(五段)气血、防御、法防的灵饰价格大约在160-260元一个,价格均衡。

  六、总结

  175的选择面和收益面都较为不错,但相对来说投资也较大,而且转门派花费较高,所以想好玩什么,怎么玩是首先要明确的问题。

  后续才是如何玩好这个门派,人物的保存属性也可以令玩法实现多样性,对于装备和灵饰的搭配以便宜实用为主即可。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