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火鉴定喜提150级无级别,又是把顶尖神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一位玩家鉴定军火喜提了150级的无级别,我们来看看吧!


  150级斧子,561命中和607的伤害,当前的初始总伤害是794点,斧子这种武器可以给69级的力地府来用,更甚至是109的玩家也可以用,毕竟伤害蛮给力的,打17锻的话,总伤害935点,这种伤害突破900大关的无级别并不多见,放在全服中也是有数的,这把武器绝对称得上顶尖水准的。


  120级的鞭子,6锻太阳石603的伤害,伤害属性爆了不少,单加敏捷25点,看起来是把不错的固伤神器!


  一位玩家鉴定出了愤怒的特效。


  100级的愤怒腰带,初始防御73点,很不错的一个高防御属性,气血没什么亮点,可以考虑熔炼一下气血,玩家尝试点了一个套装,出了野鬼套没什么用。


  有位玩家抓鬼给了个未鉴定,鉴定之后给了双蓝字:愤怒加金刚怒目,游戏里摆摊卖4500万卖不出去(约300多块钱),刚上藏宝阁588块钱直接被瞬秒了!这个腰带属性上倒没什么亮点,主要还是为了双蓝字,这种腰带比较适合五开的玩家,适合有默契配合的队伍来用。


  6技能的月影仙炼妖3技能的善恶律法女娲,月影仙资质较差,这个攻击资质炼妖善恶实在是太勉强了点,更适合回须弥一些。


  炼妖结果给了6技能的善恶月影仙,出了主宠而且还带特殊固然是美滋滋,不过一看攻资,这得补到什么时候啊?而且技能里面还有隐身,妥妥也是本坑书啊!打书肯定也得打掉,建议吃了攻元宵拿去当胚子卖,可能更好一些。


  一只4技能的花铃炼妖4技能的毗舍童子,两只宠物都进行了垫书,因此出主副都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出多技能花铃会更好一些,毕竟花铃必带少,而且还是新宠物。

  结果出了8技能的童子,资质成长都还可以,没出花铃有点可惜,如果是同样资质技能的花铃,恐怕就发财了吧!不过现在这只童子依然是值钱的,绝对不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