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灵饰全都是超级简易,勇武第一普陀实至名归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勇武这个级别随着现在的版本是一个很冷门的级别,但是也有一群热爱梦幻的玩家默默地为这个级别在努力在奋斗。

  随着国标版本的发展,普陀山辅助“一姐”的地位开始慢慢被撼动了,化生寺重新登上了历史舞台,但是低等级的普陀山依旧比较强力,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位蓬莱岛勇武普陀山大佬,这样的普陀山虽然带着几件环装,但也是勇武中顶尖的存在了。


  8段黑宝石80级愤怒破甲腰带,变身术之猫灵,气血+270防御+45,虽然不是人造,但在89级绝对够用。


  8段舍利子80级的笑里藏刀神农项链,项链初灵+129,变身术之猫灵,很普通的一条链子。


  15段月亮石70级晶清诀无级别女头,变身术之猫灵,初防+40,非人造的环装也是有比武潜力的。


  14段太阳石130级无级别光辉之甲飘带,伤害532,力量+20体质+27。伤害不是很高,有双加还是可以用的。


  15段翡翠石110级无级别凝滞术女衣,变身术之猫灵,力量+16体质+21,防御214。大佬给衣服打上了不常见的翡翠石,看来大佬对勇武这个等级也有独特的见解。


  15段黑宝石100级无级别水清鞋,变身术猫灵,防御+64敏捷+43。一双好鞋子,在速度之争上已经赢在起跑线。


  10段双治疗一速度,主属性防御+29的100级超级简易戒指。加上8级回春之术的套装,治疗量不可小视。


  10段双速度一治疗,主属性法防+27的100级超级简易耳饰。速度的搭配在辅助里很难超越。


  10段气血+抵抗封印+法防,主属性速度+23的100级超级简易配饰。每一项都对普陀山这个门派有着提升。


  10段双抵抗封印+气血,主属性抗封+24的100级超级简易手镯。这综合的抗封属性是要让封系怀疑人生啊!


  10技能力劈壁垒泪妖,成长不算极限 ,但技能不怎么缺 ,这个等级绝对够用。


  出其不意须弥,带遗志套,全魔加点,输出绝对爆炸,只能说这只宝宝已经领先了很多人。

  龙魂耐须弥,连千亿开出的特殊技能都安排上了,只能说大佬对梦幻的热爱不是一星半点,这种宝宝的技能跟服战宝宝相比毫不逊色。

  大佬的装备虽然不是每件都是无级别,但是在大佬合理的搭配下发挥了奇特的威力,再加上这些暴力的宝宝,相信这89勇武第一普陀是实至名归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