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果山弟子的心声 希望逐胜经脉能增加必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花果山作为齐天大圣坐镇的门派,历经几次门派调整后,可谓一战封神,从武神坛的观望门派,到站在武神坛之巅,可谓几经浮沉,而花果山的崛起和门派调整是分不开的,而四月份的门派调整即将到来,花果山又会不会有改动呢?

  在此之前,我们来分析下花果山的一些痛点。

  1、 花果山由于技能机制问题,有时候在关键回合刷不出“当头一棒”非常尴尬。

  2、 花果山的面伤能力,个人觉得不如凌波城和狮驼岭。

  3、 花果山任务挂机相对麻烦,虽然有“逐胜”,但是会涉及到命中的问题,比如刷乌鸡国的碎片那一环,花果山就很纠结了。

  4、 “当头一棒”被反震震死。

  但是花果山的优点也不少,比如说“当头一棒”伤害爆炸,打出的数据特别好看,不用蓝可以多打一个我也觉得很不错,除此之外还有增加团队的暴击率拉,配合凌波城的“贯通”经脉,往往有起效。

  那么针对这些问题,四月份会不会有调整呢?笔者来给大伙分析下。

  经脉调整部分:

  逐胜经脉调整:原效果是和NPC战斗时额外攻击多一个目标,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一个“必中”效果,这个调整应该没人会反对吧,而且必中武器也没那么好找,特别是对于175的玩家而言,找一个140以上的必中武器,而且伤害和命中都要较高的情况下,这种武器还是比较难的。如果所在的区人数不多,这种武器更是难上加难。经脉调整后,也有助于花果山招揽弟子不是么?

花果山经脉

  忘形经脉调整:忘形经脉已经调整过一次,由八戒上升的成功率改成提升队伍的整体3%的暴击几率,之前这个经脉修改的时候,花果山的玩家可谓是拍烂手掌,八戒上升这个技能本来用的人就不多,现在反倒给队伍增加一个整体的BUFF。这次希望这个技能继续加强,3%的效果明显不够看啊。

花果山经脉

  火眼经脉调整:弱点击破的伤害提升由50%改成20%,增加破血狂攻和破碎无双的伤害加成。讲道理,现在花果山用弱点的时机不多,除非是遇到要点杀又没当头的情况下,才会考虑弱点,但是要考虑到PK的不确定性,虽然降低了弱点的伤害,但是提升了破血和破碎两个特技的伤害加成,对于花果山而言,还是有益无害的。

花果山经脉

  搅海经脉调整:神针撼海造成双倍伤害的几率为10%,提升到15%。这技能可能大家觉得这个加强有点过分,但是你看看现在的武神坛和帮战,凌波城和狮驼岭飞机的数据就不爆炸吗?不然就把技能伤害的系数稍微提高,然后经脉效果不变也可以。

花果山经脉

  花果山的技能方面:

  当头一棒的伤害机制有够犀利,这里就不提服战了,之前打帮战时,2200多防御万血的化圣化生寺被花果山一击当头直接暴死,类似案件多不胜数,但是当头作为花果山的看家本领,是说要削弱好点还不如删了这个门派,改与不改,就看四月份的天意吧。

  最后说几句:

  花果山作为一个刚刚兴起的物理系门派,在武神坛上的光辉表现有目共睹,但是平民想上手这个门派,门槛确实有点高,起码一把高伤的必中武器是这个门派必备的条件,当然如果是自己有一组号当我没说,但是如果是自己有一组号的情况下,相比也不会选花果山这个门派吧,我选个凌波城或者狮驼岭,哪怕是天机城不比花果山要香吗?所以希望这次的门派调整,可以多考虑下“平民”花果山的上头条件,把一些门槛更加平民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