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395神链号转龙宫 159第1女儿雨哥更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我是如风,16年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的故事!

X9神豪雨哥在109人尽皆知,在2019年的群雄比赛拿下了3个冠军。就在去年年底,他在159紫蓬山战队夏禹老板的盛情邀请之下,为了兄弟情选择了加盟。雨哥刚开始玩的是法系号,不过为了最大限度地帮助团队,他又打造了一个超级女儿村。如今经过几个月的疯狂充钱更新,这个号已经成为了159级第一女儿村。目前他已经集齐了4件16段的装备(武器是刚刚买的,目前正在合宝石)。

尽管身上的装备已经非常极品,但是在雨哥眼中,还是远远没达到他心中的目标。159市场极品装备大部分都在各大强服中,流出来的少之又少,雨哥感叹有钱都买不到好东西。为了自己女儿号在PK中的一速,雨哥还打造了2只神马狂豹,如今的159天启组,他手中的成品神马狂豹数量是最多的!

紫蓬山的159战队,在雨哥加盟之后,更新力度大幅度增强。2020年第一赛季的群雄和即将开始的公会赛中,他们将对冠军发起最强力的冲击,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菠萝开发的“无底洞+天机城”阵容,风靡了整个武神坛圈子,如今紫禁城也拥有了自己的天机城号!

珍宝阁F哥的395神链号,164联服战作为封天宫在决赛中一鸣惊人。就在昨天,这个号又一次转门派了,这一次他回到了龙宫的门下!

打开这个号曾经转过的门派,啧啧啧,真的是密密麻麻。不是在转门派,就是在转门派的路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