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丰富玩法,多种成就,2020清明活动正式上线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曲水流觞风雅客,雨落清明万象新。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人们纷纷出行踏青,扫墓祭祀,缅怀先祖。在清明时节,《梦幻西游》电脑版及口袋版也推出了应景又好玩的清明活动,用游戏的方式诠释民族的节日。

 

 

   四大活动,多个成就

  《梦幻西游》电脑版有四大清明活动,包括信步游春、清明酒家、介山子推、暮春雅集四大活动。它们依次分别是小队环式任务,特色玩法,清明副本,以及缺经验的少侠们最爱的幻境挂机。

 

 

   四大清明活动

  同时,完成本次清明节活动,达到一定条件还可获得相应的成就,它们分别是“信步游春”、“阴阳奇遇”、“解忧大师”、“天地清明”。

  特色玩法,清明酒家

  清明酒家是本次清明活动的特色玩法,它充满了三界的情怀与情思。各位少侠在长安城(223,123)大唐雅士处领取任务后,可进入清明酒家。

 

 

   有酒有故事

  在酒家中,与谛听互动、制作饮品、完成来自三界饮客的订单,便能倾听和搜集他们关于清明的故事,让你更了解三界的喜与哀。

  另外,探听解锁各饮客的故事,还能获得神秘限时称谓。

  口袋踏春,随身而乐

  清明活动期间,口袋版也为各位少侠准备了多样的清明活动,包括签到奖励、春花朵朵、清明寒食和踏春郊游。

 

 

   踏春郊游寻惊喜

  其中,踏春郊游是一个充满“惊喜”的探索活动。各位少侠登录口袋版后,可在“突发事件”中点击“踏青郊游”图标参与,然后根据任务提示,踏上神秘的郊游探索路。在这个过程中可能遭遇各种突发事件,包括小游戏、答题、战斗等,少侠们可要注意了。

  清明雨纷飞,行人踏春归。《梦幻西游》电脑版2020清明活动已正式上线,三界中不仅有趣味活动,还有许多神秘的三界故事待你挖掘。在外出踏春后,别忘了三界的饮客和雅士在等待各位侠士前来共赏清明。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