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骑上新祥瑞撼地雷龙,她最威风大唐女将军!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最新维护更新后,新祥瑞撼地雷龙与大家见面了,撼地雷龙神力盖世,行走如雷。饱食日月光华,行走撼地如山。这只新祥瑞与那些造型呆萌的祥瑞可完全不同,他的造型相当霸气,来看下几位梦幻角色骑乘撼地雷龙的效果展示吧。

 

  新祥瑞撼地雷龙好几种不同的颜色可供大家选择,英女侠骑乘撼地雷龙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从正面上看,英女侠骑上撼地雷龙就像一个大唐女将军。

 

  从背面看英女侠骑撼地雷龙,气势依然不减。并且,我们可以看到撼地雷龙的尾巴非常有特色,它的尾巴颜色与自身形体的颜色存在一定的色差。

 

  如果是姿态妖娆的狐美人骑上撼地雷龙会是一种是怎样的画风?狐美人向来喜欢走风骚妖娆路线,撼地雷龙看上去非常霸气,这两种风格结合在一起依然协调。

 

  从侧面看狐美人骑撼地雷龙,可以映出狐美人最美侧颜。就算撼地雷龙神力盖世,也会被狐美人驯服得服服帖帖。

 

 

  当鬼潇潇骑撼地雷龙后,又是另外一种画风了,鬼潇潇清纯乖巧惹人疼爱,不过越是乖巧就越需要骑撼地雷龙这种祥瑞。

 

  因为鬼潇潇骑上撼地雷龙会比较有安全感,所以如果你有一个鬼潇潇角色的女性朋友,想给够她足够的安全感,不妨让她骑上撼地雷龙。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