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谛听大赏:每一只都有须弥真言+观照万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谛听携观照万象现世以来,便以其独特的技能设定备受玩家们的关注与青睐。经过第164联武神坛的实战洗礼,玩家们在见识到谛听毁天灭地的强大输出能力以外,也认识到了有须弥真言的谛听和没有须弥真言的谛听在输出能力确实相差甚远。打造拥有须弥真言+观照万象的完美技能谛听,成为了近阶段诸多服战豪门的重点更新方向。下面,小美就带大家见识一下,谛听放出这两个月以来,各大服战队打造出的完美技能谛听。

 

 

   这是涛哥的第一只须弥观照万象谛听,也是全服第一只被打造成功的须弥真言+观照万象谛听。8个技能,需要带高级魔之心套装。大家还记得那个一宠灭一队的谛听测试吗?正是这只谛听所为!

 

 

   涛哥的第二只须弥观照万象谛听,号称全服第一只资质谛听。这只谛听有9个技能,但水漫金山在打须弥兽诀中被顶掉了,故而只有三个大法。不过这只谛听的优势是召唤兽套装可以选择高级遗志,进一步提升伤害。所以实战起来,这只谛听的实际战斗力并不会比4个大法的谛听弱。

   这只黑色的8技能须弥观照万象属于珍宝阁千哥,各项资质和成长都非常优秀,套装还可以在高级法术暴击与高级遗志之间灵活选择。不过这只谛听的名字叫“千哥说会神”。那么这只谛听带的套装会是高级神佑复生吗?还是千哥有意放出的烟雾弹?大家可以猜一猜~

 

 

   这只谛听属于西栅老街服战队的本色老板,因为带有一本高级吸收,故而这只谛听真正有效的技能是8个。说起本色老板与谛听的故事,真的是有点“闻者伤心,见者落泪。”他给三只观照万象谛听打须弥真言兽诀,两只谛听的观照万象都被须弥真言直接覆盖了……

 

 

   这只9技能全红的谛听目前属于姑苏城服战队。姑苏城服战队原是没有须弥+观照万象谛听的。不过随着“梦幻指环王”,短暂退役又复出的文哥加盟,姑苏城服战队也迎来了他们的第一只须弥+观照万象谛听,正式进入了谛听时代。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