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听说39级火爆全服?我49一线花果山也要来蹭蹭热度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要说今年梦幻西游最火爆的等级,39级是有话要说的。这些玩家开发低等级初衷其实很简单,主要是为了找回当年的那种乐趣,另外就是非常享受梦幻西游的PK系统带来的乐趣,因为低等级PK所需的成本非常的低。但是39级火爆之后,又诞生了一个新的等级—49级玩家,今天要给大家展示的,是一个49级的一线花果山玩家。

 

  这是来自黄金台服务器的一位49级的花果山玩家,说实话,由于小美没有玩过这些低等级,所以也不清楚这个属性强不强。

 

  50级简易精致不磨,6锻玛瑙,套装是满天花雨。规则跟39的差不多,宝石最多上6锻(简易精致或50级无级别)。

 

  50级无级别枪,力体双加11,6锻玛瑙,这把枪的伤害差3点就满(普通打造),命中却是国标,但是优势在于可以在规则的允许内上6锻宝石。

 

  50级简易铠甲,这件衣服虽然没有双加,但是防御却是差1点就满(普通打造),而且还有简易,所以也非常的合适。

 

  50级简易腰带,上的5锻黑宝石,物理系还是非常需要速度的。

 

  50级无级别鞋子,6锻黑宝石,套装满天花雨,防御跟敏捷都是国标,选择这双鞋子同样是因为可以上6锻宝石。

  不知道大家看完这位49玩家的感受是如何呢?反正小美还是挺支持他们的,就像小美每次只要有帮战,都是非常积极的参加,因为梦幻西游的PK系统是在是设计得完美了。在此小美也祝愿这些49级的玩家,能在梦幻西游里玩的开开心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