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激情对垒 体验一下刀刀到肉的快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群雄逐鹿绝对是梦幻的一大盛事,受到了所有热爱梦幻玩家的关注。目前,2020年的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的第一赛季,已经拉开了序幕。每天都能看到,非常精彩的比赛。今天就给大家奉献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对战方天湾竞技:女儿、化生寺、地府、女魃墓、物理系。(全程破血一次、拉人一次,不确定门派)

  观战方大黄鱼:狮驼岭、狮驼岭、凌波城、化生寺、女儿村。


  观战方2个狮驼岭疯狂鹰击加上凌波城的输出,一时之间将对战方打的毫无招架之力。对战方的物理系破血,加上女魃墓的琴音三叠也点死观战方的凌波城,但是对战方的地府丢的小死亡没有中,有些可惜。如果中了的话,可能将会是另一种局面了。

  不过这还没完。


  观战方对自己的实力相当的自信,他们携带的宝宝均为须弥法宠,当第1回合结束后,对战方仅剩3个人物和3只宝宝。

  第2回合,观战方直接换出了遗志、瞬法须弥,进行清场。同时也在很大的程度上,弥补了由于狮驼岭鹰击后休息和凌波城倒地而带来的致命问题,没有持续输出的能力。

  对战方本以为能有一回合喘息的机会,可惜,由于遗志、瞬法须弥的存在,一时之间疲于应对。


  第2回合后,对战方已经在崩溃的边缘。而反观观战方,则是箭在弦上,狮驼岭的鹰击即将起飞。


  时至第4回合,对战方的女魃墓才召唤出第1只幻魔,不过即便如此,对于战局的影响也是微乎其微。


  第6回合结束后,对战方仅剩一只隐身宝宝。

  第9回合,观战方大黄鱼队伍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整场比赛的节奏特别快,绝对是刀刀到肉,看起来相当的过瘾。

  小伙伴们,看着这样的比赛是不是也是心痒难耐?赶快和朋友组队一起来参加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