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闭麦听歌1V10 群雄逐鹿封天机城的强大群控能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两届武神坛上,姑苏城的封天机城展现出超强的控制能力,不少群雄玩家纷纷模仿。相比武神坛PK,群雄逐鹿上的封天机城打的更加激进,动不动就三攻之械变身,一个锋芒毕露过去控5个,两回合就1V10,非常强势。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场175级天元组的群雄逐鹿,看看封天机城面对双地府阵容如何做到群控1V10。

群雄封天机城的强大控场能力

  一、锋芒毕露:偏移一切进攻性指向操作

  封天机城的核心技能是锋芒毕露,可以将一切的攻击性指向技能都转到自己身上,譬如特技“放下屠刀”,地府的小死亡等等。开场封天机城控法系可以将放下屠刀转移到自己身上,是一个小套路。

  对战方是“无底洞+封天机城”阵容,观战方是双地府阵容,输出都是“花果山+神木林”。

  封天机城对输出的控制能力非常强,而双地府一旦中期将人点倒,双灵宝持续延长,以多打少。双方阵容各有优势,需要看实战发挥。

  二、超强控场能力:1控5

  群雄逐鹿的打法相对奔放,动不动就来3攻之械变身,这是在武神坛很少看到的。从上图可以看到,对战方3攻之械变身的封天机城,锋芒毕露变成控5个,比女儿村的3飘还要变态。

  锋芒毕露的命中率非常高,1回合控5个,2回合就10个了,按照封天机城的打法,不管你要不要晶清,反正锋芒毕露继续上就是了。

  一个人控10个,全部人的封系技能,小死亡,特技,输出技能都集中到封天机城,这时候的封天机城抗对面一队人的输出。要是玩的飘一些,封天机城这时候闭麦听歌都可以了。

  三、版本死对头:地府和封天机城

  观战地府期间来了一把晶清解封,但是依然被3攻之械变身的封天机城继续群控。在封天机城偃甲状态结束的时候,观战方场上基本全带上锋芒毕露。

  即使有双地府,观战方除了在开场不久点杀了无底洞外,其他时间都没机会点杀,空有双锢魂命谱用不上。

  地府可以说是版本王者,可是遇到封天机城就有点无奈了。钢板天机城,偃甲降低伤害,即使击杀也会神佑一次,太难了。

  地府和封天机城算是版本死对头了,一个顺应版本崛起,一个逆版本而行。

  四、封印进攻:被迫强点

  观战方被封天机城封锁了所有进攻机会,后面连清宝宝都被限制,最后只能趁其没有偃甲变身的时候点杀,小死亡加摄魂一起上!

  可惜观战方点杀还是太慢了,对战方花果山配合神木林一波面伤,直接爆炸,打崩观战方。

  神木林拉起来单点天机城,即使出暴击也没点杀成功,实在是没机会了。卡速封天机城的抗性实在太高,只能在他没有偃甲的状态下点杀。

  观战方到最后都没能突破封天机城的防守实在有点悲剧。

  五、无底洞和封天机城的克星?

  封天机城和无底洞的出现也让冷板凳封天宫登上舞台。这里稍微跟大家解释一下天宫为何能登上舞台。

  天宫的门派特色附带15%的法术躲避,门派技能增加气血,单控能力非常强,还能封印法宝,非常克制无底洞。即使对上封天机城,天宫在抗性和速度上也有很大优势。

  无底洞和封天机城想要跟天宫抢速度是很难,需要牺牲很大抗性。没有速度或者没有抗性的无底洞和封天机城,他们的威胁就不大了。

  所以天宫只要将速度卡在一个临界点,无底洞和封天机城想要比天宫快就失去抗性,想要抗性就没天宫速度快,要像以前那般卡在输出面前又有高抗性就很难了。

  六、写在最后

  没有最强的门派只有最强的玩家!梦幻西游18个门派都各具特色,相互能组合也能克制。现今版本登场的门派非常多,组合也丰富,PK可玩性非常高。大家要是有兴趣可以参加群雄逐鹿,体验一下PK玩法。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