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碾压”紫禁城明秀园:暴力三攻“突突突”你值得拥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0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的海选阶段刚刚结束,在这次海选赛阶段,天元组的炮火尤为猛烈,诸如紫禁城、牡丹亭等豪门都难免翻车于“黑马”手中,让人感叹天元组的竞争之激烈。

  “围观”服战巨擘的翻车日记,我们发现除了常规的国标对冲输人一筹之外,有一套阵容当得起真真的豪门杀手,紫禁城、明秀园均败于这套阵容之下。

  那就是传说中在决战华山、帮派联赛所向披靡,让一众高手叫苦不迭,一众“平民”哭天抢地的三攻“突突突”。

   这套阵容的特点清楚明白,那就是暴力,追求极致的暴力,是喜欢暴力突刺的梦幻西游玩家梦中的完美阵容,心中的乌托邦。

  这套阵容的精髓在于竞速,多变身套狮驼岭利用疯狂鹰击先手进行无差别打击,随后在休息回合召唤全魔遗志须弥进行补刀。

   这种竞速战术让很多常规阵容很难应对,如果与“突突突”抢速度,其防御低的劣势会在多STL的狂轰滥炸下变成拖垮队伍的痈疮。反之,如果放弃竞速,“突突突”队伍的一速化生寺将能肆无忌惮的使用晶清和慈航普度,让你承受一波又一波暴力洗礼。

  在辅助门派的选择上,“突突突”常见于使用化生寺搭配阴曹地府的组合,利用化生寺的金刚护法提升三攻的物理伤害能力,弥补因疯狂竞速带来的伤害不足的问题,阴曹地府的玩法不同于国标,以开场无间地狱为多见,目的也是为了提升伤害。

  另外有少数“突突突”使用化生寺搭配女儿村的阵容,目的是借助女儿村的速度优势进行控制、晶清抗封和慈航普度,保证队伍的行动力,进攻上逊色于化生寺搭配阴曹地府的“突突突”,但是稍微留有一些后路。

 

 

   另外,在第一波全面打击完成之后,“突突突”的常见操作为不间断的召唤须弥,无论是你如何控制,都很难取得很好的效果。因此,此时纵使竞速成功,意义亦是不大。

 

 

   当然,这套阵容的优势并非无敌,反制的方法其实很多,比如在164届武神坛大放异彩的多控制体系或是地阵双阴曹地府体系都可以轻松利用控制或多点回血度过前期艰难的回合,迎来反击的号角。

  这套阵容的劣势同样明显,那就一鼓作气二鼓衰三鼓竭。在加上本身的战术召唤兽多为全魔须弥或隐攻等“脆皮”,很难满足持久战的需求。

 

 

   但是,选择“突突突”阵容的玩家多是豪侠一样的人物,在意的是快意恩仇,享受的酣畅淋漓,速战速决是他们的标签。

  这次“突突突”走上群雄逐鹿这个更高更强的舞台,一方面预示着天元玩家对于自己的自信,也是自灵宝问世以来,战术春天来袭,百花争艳,百家争鸣的大环境赋予的“福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