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个催心浪激活人品,这车高图挖得太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挖高图是比较常见的玩法,不过凑齐一车高图来挖其实是需要不少银两的。最近有位只穿了两件装备的玩家,打算挖一车高级来改改自己的运气。

 

  这会儿他正在无名野鬼处换高图,直接跳出了一个换取10张高级藏宝图成就,看样子这个号之前没怎么挖高图,一般这种挖宝新号的运气会比较好一点。

 

  在放出一个幼儿园之后,第二张高图就直接挖出了一张高级魔之心,朱紫国出高魔心兽诀就很舒服。而且这本高级魔之心,是这个号第一次挖到的高级兽诀。

 

  在挖到高级魔之心后,他又挖到了一本高级精神集中,高级精神集中听上去很像高级神佑复生的感觉,但是价格与高级神佑复生相差很多,所以挖到这种高级兽诀不太令人满意。

 

  继一本高级精神集中后,他挖到了一个催心浪高级内丹,出了催心浪高级内丹就很舒服,这枚高级内丹比较值钱。

 

  没想到一个催心浪彻底激活了这号的人品,这会儿他又挖到了一本高级吸血,高级吸血这本书非常值钱,绝对是高级兽诀里的抢手货。

 

  刚挖出高级吸血就已经很赚了,没想到他又挖到了一本高级法术波动,3本值钱的高级兽诀加上1个高级内丹,他这一车高图绝对不亏了。如果你挖高图经常出幼儿园或者花豆,换个没怎么挖高图的号尝试一下或许有不一样的效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