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公会赛即将开打 菠萝与徒弟碳酸强强联合!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20年NEXT春季赛,也就是俗称的“CC公会赛”,即将在4月3日开打。

天元组的8支战队已经确定。这一次的公会赛,姑苏城将会带哪个区的服战大唐参战呢,很多人都认为是2008区的银月老板。事实并非如此,这一次他们的大唐是渡总,来自世界之窗服战队!

世界之窗的主指挥碳酸,师从菠萝,毕业于蝴蝶泉指挥学院,同时他本人也是菠萝的狂热粉丝!

这一次的灰色空间战队,他们师徒2人将再次聚首,强强联合!

接下来给大家欣赏一波世界之窗大唐渡总的装备和宝宝。

渡总一直沉迷于刷专用神器,可惜一直没能如愿,目前他手中拿的是一把1053总伤害的非专用神器。破血头盔,愤怒腰带和衣服全部都带着抗封,非常的有特色!

渡总本身已经有了一套7伤害灵饰,当初以30万的价格秒下的140级3伤害耳饰,还在紧张地上星辉石当中,预计在公会赛前能够打到11段!

这种14技能的力劈壁垒永动机,渡总这个大唐号带了4只,每一只的资质和成长都非常不错!

9技能谛听(在公会赛前须弥会解锁),善恶童子这些目前最流行的宝宝,同样是全部都有!

近段时间,姑苏城服战“无底洞+天机城”的双封阵容,让豪门战队吃尽了苦头。这一次公会赛,又有渡总超级大唐的助阵,姑苏城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