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月31日定期维护公告 武神坛之战奖励调整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0年3月31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由于服务器将进行设备硬件优化,“北京1区——生日快乐”、“北京1区——紫禁城”、“北京1区——2008”服务器开放时间预计推迟至10: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副本任务“(侠)水陆大会”迭代与优化,“幽冥鬼市”玩法优化,“梦幻风云榜”榜单调整,“百晓任务”、“百晓积分兑换”等界面显示迭代及优化,“梦幻指引”迭代与优化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wh/20200320/4907_870338.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22版):

  1、《梦幻西游》口袋版2020清明节活动·口袋踏青将于2020年4月3日12:00至4月9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qingmingjie/#koudai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22版):

  1、2020清明节活动将于2020年4月3日12:00至4月9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qingmingjie/

  2、“武神坛之战”奖励调整:

  1)甲组二等奖及以上奖励调整,获奖者将获得专属冒泡框特效“龙魂圣意”(有效期截至次届“武神坛之战”报名截止前),玩家可前往战神山(76,98)英雄选拔人处领取冒泡框特效;

  2)甲组四等奖及以上奖励调整,获奖者在千里传音、世界、帮派等频道发言时,昵称前将显示玩家在本届“武神坛之战”名次;

  3)若本服务器参赛队伍初赛阶段(每月第三周周六)赛事积分≥5点,本服务器将于战神山为队伍成员塑立雕像。

  特别说明:本次奖励调整将于第165届“武神坛之战”起正式生效。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wst/szsmsm.html#sm-tit8

  3、为梦而来,杨名三界!“杨名三界礼盒”将于2020年3月31日12:00至4月1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于4月1日12:00至4月28日8: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1)活动期间,杨洋会携带“杨名三界礼盒”来到宝象国(55,39);

  2)“杨名三界礼盒(绑)”售价11000仙玉,内含幻羽材料“幻羽·咩咩”2枚,足迹“羊绒团团”,光环“喜气洋洋”,“咩咩烟花”1枚(在2020年3月24日12:00至3月31日12:00期间参与“集赞享受折扣”玩法的玩家,最低可享受6折购买“杨名三界礼盒(绑)”的权利!);

  3)“杨名三界礼盒(可交易)”售价4500仙玉,内含幻羽材料“幻羽·咩咩”1枚,“咩咩烟花”1枚:

  a.玩家可使用“静息仙玉”、“灵动仙玉”购买绑定礼包,每位玩家最多只可购买1个绑定礼包,该礼包不可交易;

  b.玩家可使用“灵动仙玉”购买不绑定礼包,该礼包可交易。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20/yyjy/

  4、为梦而来,杨名三界!玩家穿着锦衣“鹿角弯弯·咩咩(上衣/头饰)”、足迹“羊绒团团”、光环“喜气洋洋”中的任意一件,可前往宝象国(55,39)杨洋处开启集赞玩法,累积集赞99个即可获得小宠物“咩咩”一只。玩家可以点击小宠物“咩咩”打开“冒泡设置”界面设置喊话,小宠物“咩咩”在跟随玩家时将随机做出动作并自动喊话。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20/yyjy/gcjzgz.html

  5、《梦幻西游》电脑版2020“春心萌动”大赛将于2020年3月31日8:00在全部服务器盛大开启!各位玩家只要前往长安城(223,108)春心萌动使者处报名,并依据指引上传参赛资料即可参与比赛!比赛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超级神鼠”、专属祥瑞“萌动猪猪”、万元现金等丰富奖励,全服票数前十的玩家还可瓜分包含“天使猪猪”等丰富礼品在内的“萌动奖池”,积极参赛的玩家还可参与“萌动大奖”抽奖,赢取“青花瓷”锦衣!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20/cxmd

  6、“霓裳宝阁”新增出售头像框特效“怦然心动”。

  特别说明:2020年3月31日8:00至6月23日8:00期间,2020春心萌动大赛参赛者购买“怦然心动”头像框特效可享受“八折优惠”!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jinyi/commodity.html?tag=iconeffect

  7、“仙玉积分”兑换列表新增显示“喜气洋洋” 光环、 “羊绒团团” 足迹发售预告。

  特别说明:“喜气洋洋” 光环、 “羊绒团团” 足迹将于2020年4月28日8:00在全部服务器售卖。

  8、“怪物卡片幻化”功能显示效果优化,玩家使用“怪物卡片·幻”进行战斗时,触发“偃甲”、“八戒上身”技能将不再变换为怪物卡片对应造型,直接变为角色造型。

  特别说明:玩家携带的“怪物卡片·幻”属性效果加成将不受影响。

  部分服务器测试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22.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1、“画集”玩法迭代,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新增“动态画作绘制”功能,玩家可在“作画”界面点击“设置”按钮,选择“动态”作画模式,最长可录制10秒动态画作;

  2)新增“自定义天气效果”功能,玩家可在“作画”界面点击“天气”按钮设置画作的天气效果;

  3)新增“屏蔽玩家角色”功能,玩家可在“作画”界面点击“设置”按钮屏蔽周围的玩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