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取梦幻西游化圣凌波城 满修加几件专用装备亏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有玩家在藏宝阁中买到了175级的化圣凌波城,我们来看看角色的亮点吧!


  首先是角色的付款图,4.5万元的价格。


  角色修炼没什么问题,主要三修全满,法修14,猎术12,召唤兽同样全满。


  角色里面有一套青花瓷的锦衣,肯定算得上亮点。


  130级的专用项链,9锻舍利子281的灵力,灵力对比同等级确实算高,不过给物理系高灵力,用处好像并不是那么大吧!


  160级的武器,11锻红玛瑙,902的命中加上620的伤害,总伤害是920点,在天元里面算是中等或者中等偏上一点水准的武器,单加了33点敏捷,能用上。


  160级的专用枪,11锻红玛瑙,894的命中加上546的伤害,当前的总伤害是844点,此外还有不磨的特效,看起来是蛮不错的,正常这种属性的不磨武器在藏宝阁中的价格可不便宜。玩家这把虽然是专用,但是一样是值钱无疑的。单加了45点魔力,没什么大用,不过也能加点魔法值。


  140级的专用腰带,没打宝石,凝心诀的特技,看起来没什么用。


  130级的鞋子,9锻黑宝石,属性87的防御和57的敏捷,属性对比同等级是挺好的,不过可惜修理失败了三次,几乎算是没用了。


  130级的铠甲,一样是分解货色。

  角色里面还有只小驴。全号大概如此,大家觉得亏多少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