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梦幻西游武神坛常青树菠萝 征战12年身价超千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十余载,武神坛之战164联,涌现出了无数的知名指挥,各领风骚几十联甚至一百多联!从当年的论坛时代到现在的直播时代,从20多联打到刚刚结束的第164联,12年的时间里,他一直都在,未来他依然会继续驰骋在服战赛场!今天如风专访的嘉宾就是姑苏城服战队的总指挥,“武神坛常青树”菠萝!

菠萝,人称菠司令、大波、警察局局长,在梦幻指挥界被人称为“鬼才”。战术方面有想法,有创意,喜爱百变阵容。在武神坛的PK中,喜欢逆潮流而动,起用一些冷门的门派,比如盘丝、凌波城、力地府、封天机等等。纵横武神坛10多年,菠萝留下了太多太多的故事,如风先给大家简要回顾下!

1.台州湾时期,菠萝指挥团队夺得了48联冠军

那时候的菠萝为了能打赢区内的服战选拨,约上在昭君台的指挥陌上,两人在测试区每天都是通宵打PK。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确立了区内的霸主地位后,菠萝也指挥团队拿下了第48联的武神坛冠军。时至今日,这个冠军还是台州湾服务器历史上的唯一1个。

2.百花村时期,拿下5个冠军:70联、71联、73联、75联、77联。

菠萝在台州湾服战队的指挥能力,吸引了百花村威少的目光,随即也让他加入到了指挥团队当中。在这里,菠萝的指挥才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同时也和喜狼、冥想、叶子等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如今的网易CC直播频道,无论是在90096,还是在90068,他都拥有象征着最高荣誉的橙马!

3.蝴蝶泉时期,创立了弑家族,一手打造了“武神坛11冠王朝”

因为朋友的邀请,菠萝来到了蝴蝶泉,同时也一手创立了弑家族。在86联服战中,菠萝在决赛中对战紫禁城服战队。在阵法被大克,硬件被紫禁城碾压的情况下,最终成功夺冠一战封神。在豪强并起的武神坛格局中,蝴蝶泉也正式确立了自己的江湖地位,并且也在这次夺冠之后,吸引了大量神豪老板的加盟,蝴蝶泉完成了从屌丝泉到豪门泉的逆袭。

进入2014年以后,菠萝的武神坛战绩全面爆发,拿下了3个冠军,4个亚军,他被叶子猪评为了当年的第一指挥!

2015年,菠萝在武神坛拿下2个冠军,并且拿下了精武冠军,武神坛全明星赛冠军,实现了当年的大满贯(那时候还没有群雄逐鹿PK)。当然,这一年对于菠萝来说,最大的改变是离开90096,加盟了90068频道!那个女人冰总,在入驻当天刷了60多万人民币的礼物,刷卡了整个网易CC!

2016年,菠萝的战绩依旧稳定,武神坛拿下2个冠军,2个亚军。2017年9月,菠萝与68的合约到期。90096OW喜狼强势出手,与菠萝签约,当时的签约价格是300万一年!

2017年12月服战之前,菠萝和二狗当年都拿下了3个服战冠军。最终在137联武神坛之战中,也就是12月的服战 ,菠萝指挥的蝴蝶泉和二狗指挥的雄鹰岭会师决赛,这一场决赛可谓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两个人将争夺年度的4冠王。最终在这场PK中,爆发了臭名昭著的拉闸门事件,菠萝痛失冠军!

拉闸门之后,蝴蝶泉的“半壁江山”文哥离开,组建了全新的珍宝阁服战队。2018年开始,蝴蝶泉服战队的硬件大幅度下降,老板也严重不足。因为是鬼区的缘故,服战号的神器也迟迟没法满,菠萝一直在苦苦支撑,艰难前行!

武神坛11冠王蝴蝶泉服战队,堪称“梦幻指挥界的黄埔军校”,如今武神坛一半左右的知名指挥,都曾经在里面进修过。比如我们熟知的二狗、欧阳凯、阿七,还有现在独当一面的水泊梁山封心,绍兴兰亭陈革新,世界之窗碳酸等等,他们曾经都是这座“指挥学院”的学员,在离开这里之后,每一个人的职业生涯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菠萝本人就像是这里的校长!

4.姑苏城时期,2018年9月起,菠萝开始担任团队主指挥!

2018年9月份服战,菠萝正式接手姑苏城,这一次原属于蝴蝶泉的服战号还无法参战,在完全依靠姑苏城的原班服战号的情况下,他们拿下了146联的服战冠军,也是姑苏城全年唯一的服战冠军!随后武神坛很快进入到了珍宝阁一家独大的时代。

截止2020年3月,菠萝指挥的姑苏城在武神坛一共拿下了1个冠军6个亚军,珍宝阁也成了他们最大的苦主。在刚刚结束的164联服战中,姑苏城的“天机城+无底洞”的双封阵容全胜进入决赛,可惜因为报名阵容问题,在决赛中很快就输给了珍宝阁。

1、问:服战打了12年了,你最喜欢操作的门派是哪个?

答:早几年我最喜欢操作普陀号,现在请叫我梦幻第1天机城操作手!

2、问:为什么从蝴蝶泉能走出来那么多的强力指挥?

答:其实他们中的很多人,本身就是指挥中的高手,只是知名度没那么高。当年的蝴蝶泉,没点实力的指挥,是来不了的!当然在我这也算是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吧!蝴蝶泉王朝有所有人的功劳!

3、问:指挥到底靠天赋还是靠努力?

答:两者都有吧,我至今也无法忘记台州湾时期,和陌上约在测试区通宵打PK的场景,梦幻指挥这条路,光靠一点小聪明不努力去研究就想成功,是走不通的!

4、问:你认为年龄变大,对于指挥能力会有影响吗?

答:伴随着年龄变大,有时候脑子会转得慢一些,不过梦幻PK其实更像是下棋,整体的影响不会特别大!

5、问: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女老板加盟你?比如冰总,支持你那么多年?

答:主要还是我的个人魅力大吧,天生的我也没办法。哈哈,开玩笑的,蝴蝶泉时期比较出名的就是冰总、然总、雪姐3个人。冰总是102联左右加盟的,曾经她是个狂热的梦幻PK爱好者,经常自己开号,而且也非常专业,可惜近两年她实在是太忙了!

6、问:指挥那么多年,坊间传闻你赚了很多钱,方便透露下吗?

答:简单跟你这么说吧,我这个人从来不知道什么是贷款,我买什么东西都是一把全款。在杭州有车有房,生活算小康水平吧!(如风保守估计在1000万以上吧,文哥曾爆料菠萝的房子真的很大)

7、问:你年少多金,人又风趣幽默,会有粉丝表白吗?打算什么时候步入到婚姻殿堂呢?

答:粉丝表白那肯定多的咯,具体数量就不透露了吧!不过我这个人不相信什么网恋,还是现实比较实在,婚姻的事情讲究缘分吧,毕竟我还年轻,对吧!

8、问:如果哪一天你从武神坛退役了,会考虑从事什么工作呢?

答:反正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就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吧,比如半夜去鱼塘抓抓鱼啊,我可以给兄弟们直播户外啊,哈哈!

2020年,预祝菠萝指挥姑苏城早日夺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