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红死亡法防大改造,破盾开山之力附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在梦幻西游里,很多玩家打书不仅仅只局限于刚炼出来的胚子了,有些玩家甚至对全红已进阶的宝宝也玩起了改书。试想一下,如果你拥有一只不错的16技能全红死亡法防画魂,你会选择对这只画魂改书吗?  

 

  相信很多玩家都不会选择改书吧,不过真正有梦想的玩家是不会安于现状的,他们只会考虑如何将自己的宝宝变得更强,这次改书的主角就是16技能全红死亡法防画魂,听上去是不是有些疯狂?

 

  说改书就绝对不含糊,一本高级必杀下去,直接打掉了高级毒,感觉现在收手还来得及吧。但是人一旦动了改书的念头,可能就难以回头了。

 

  接着一本高级夜战拍上,高级法术抵抗被覆盖了,看来这位玩家打书的决心已经非常坚定了,死亡法防两个特殊技能被覆盖也是迟早的事。

 

  高级吸血打上后,法术防御被覆盖了,本以为法防会坚挺一下,未料没有顶住高级吸血的排挤,法防掉之后下一本会掉死亡召唤吗?

 

  刚才高级吸血已经上去了,接着又打了一本高级偷袭,高级偷袭覆盖了高级神佑复生。一般人掉贵的高级技能会心痛,这位玩家似乎没什么感觉。

 

  现在高级反震拍上,高级精神集中与这只画魂说了再见,对于攻宠来说高级精神集中真心没什么用,高级反震覆盖掉高级精神集中其实挺好。

 

  看这个打书趋势,这位玩家是想把画魂打成耐攻宠,所以他想到上一本高级盾气,来进一步加强宝宝的生存能力。一本高级盾气打上,死亡召唤直接溜走。

 

  经过一番大的改造后,现在16技能耐攻壁垒画魂已经成型,具体循环了多少次,这位玩家也没怎么在意,总之现在打成这样终于可以上最关键的一本书了。


 

  一本力劈华山强势打上,力劈华山覆盖了高级敏捷。通过一系列的努力,16技能死亡法防画魂完美转型,最终变成了一只力劈壁垒画魂。破盾开山之力附身,就问这么强势改书还有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