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看车看车!不翻车的专用无级别 死得最惨的打图唐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看车看车!不翻车的专用无级别!2、死得最惨的打图唐:这辈子都不去抓幼儿园宝宝了;3、兄弟,你拍好点行吗?我脖子都歪了;4、最强翻页双特殊狐不归,差点就全红;5、包子卡完美错过值钱奖励。

  一、看车看车!不翻车的专用无级别!

  最近,主播“刺客”开小号鉴定装备的时候出了专用,这下没多想就点了,没想到竟然跳出“牛了”的成就,然后疯狂奖励自己几巴掌。还好,这把专用无级别是10级小号出的,不然就真的要哭了。

  140圈圈,伤害473,命中578,体魔双加36,伤害和双加都不错,人仙两族可以用,法系用比较好,物理系也能用。平时见大号鉴定专用无级别翻车多了,这回10级小号出专用无级别非常罕见。

  游客:别扇那么大力,可以去看车了!

  二、死得最惨的打图唐:这辈子都不去抓幼儿园宝宝了

  玩家“奥格插旗365天”发来投稿,网上看到一个最惨的打图唐,打图的时候看到幼儿园就点了一个夜叉。原本就打算平砍打点血再抓了,没想到的是平砍过去竟然被震死了,好惨!

  打图唐都会非常留意世界,看到幼儿园都会去看一下,要是抓到大力、龙龟和变异宝宝就爽了。只是这位悲剧的打图唐好惨,抓什么宝宝不好非要抓夜叉,这可是带高反震,而且幼儿园宝宝的血量高达一万!

  死了还不算,背包都防满旗子和宝图,九药的位置都不给!好惨,真的好惨!估计以后都有阴影,不敢再抓幼儿园宝宝了!

  投稿玩家:我怀疑他身上带了300万以上,触发“钱多必死”的梗,转了一个弯削弱打图唐的收益!

  三、兄弟,你拍好点行吗?我脖子都歪了

  有玩家用持国和小夜炼妖,两个都没必带技能,出了5技能持国,可惜奔雷咒没上去,这回要补一本群法。

  玩家补了一本泰山压顶,直接将再生打掉,全红了!这只持国带个法暴或者高法爆套就能用了,美滋滋!

  持国和小夜都没必带技能,这都能合出5技能,再生都能一本打掉,这运气太给力了。大家合持国的时候有这运气吗?

  网友:兄弟,你拍好点行吗?我脖子都歪了。

  四、最强翻页双特殊狐不归,差点就全红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最近出了一只翻页的狐不归,还是出其不意和须弥的双特殊,除了冥思外都全红了,技能非常齐全,都在考虑带什么套装了。

  从名字看像是老王打的,不过最近老王好像没打过12技能狐不归,这怕是老王粉丝打的吧?

  网友:肯定不是老王打的。

  五、包子卡完美错过值钱奖励

  叶子猪群里玩家发的包子卡图,挂出了3个中奖神兽,1个9倍超级泡泡,但是都完美错过了值钱奖励。不求来个定魂珠,给个宝石也好,这包子和摄妖香太真实了。

  月卡刮奖让人很兴奋,可是每次感觉都跟好东西擦肩而过。包子和摄妖香少不了,这个是鼓励做师门。大家的月卡最好刮出什么?

  群玩家:月卡这么多年都没出高于摄妖香的奖励,求超越!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