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4届武神坛赛前观察报告:国标的精进与反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灵宝问世以来,阴曹地府仗着锢魂命谱的霸道重归三界,国标体系随着阴曹地府的回归再现人间,经过约半年的战术发展,各大豪门的国标阵容日渐精益,组合搭配上更是千奇百怪让人捉摸不透,另一方面,如何针对国标亦是各大豪门燃眉之急。164届武神坛开赛在即,名为“国标的精进与反制”之大戏,即将揭幕。

  战术之春的洗礼,千奇百怪国标路

  得益于灵宝与2019年年末大改对整个PK体系的补足,武神坛在去年年末正式迎来战术春天,随着选择多样性的提高,国标阵容也在飞速变幻中进化着。

  因传统国标阵容中对各门派速度,尤其是女儿村的速度要求极其严格,而目前“八骏图”、精致速度装备、高属性神佑武器等女儿村竞速必备的硬件让大部分豪门服务器在日益激烈的竞速中饮恨退场,这也间接延伸出各种非传统国标阵容的精彩。

 

  除珍宝阁早些时候大放异彩的双咒师非常规国标点杀体系外,首先在武神坛闪亮的是以无底洞取代女儿村的反手国标阵容,无底洞凭借风墙金蟾能够很好的规避化生寺群体治疗能力薄弱的弱点,惊魂掌的封印保护能力能够让物理门派当家花旦花果山如鱼得水,妖风四起极高的命中率更是能够有效反制女儿村晶清抗封联动全队点杀这一经典战术。

  在所有运用无底洞国标阵容的豪门中,以钓鱼岛的演绎最为精彩。161届武神坛,钓鱼岛更是利用这套阵容成功打败珍宝阁,拿下当届武神坛冠军。

 

  其次,在163届武神坛中,钓鱼岛再次充当精进国标的先锋人物,以一套双阴曹地府的国标阵容力斩紫禁城。

  这套阵容的精髓在于利用三辅助的抗性拖延战局,等待一次彻底按死对手的机会,这套阵容的核心为双锢魂命谱对死亡单位近乎变态的制约能力,优势在于当自身女儿村无法保证一速的时候,双阴曹地府的双锢魂命谱能够极好的反制女儿村的相思寒针

 

  其实,目前武神坛流行且行之有效的非传统国标阵容,构阵根本源于对自身硬件条件的充分认识,不盲目自信,稳扎稳打,如钓鱼岛一般在对阵紫禁城等有着绝对速度优势的豪门时主动放弃速度,以国标制约国标,可谓智者之虑。

  国标为骨牵动三界,各种阵容百花齐放

  当然,以国标制约国标,本质上并没有摆脱国标阵容的大格局,绝大部分的硬件要求亦是如此,这对于诸如姑苏城、紫蓬山之类缺少关键门派的豪门服务器来说并不可行。

  在162届武神坛之战中,紫蓬山率先使用辅助天机城的破军三扫大唐官府四保一阵容,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随后,姑苏城依样画葫芦,并将紫蓬山的阵容合理改进,通过双输出搭配双控制,让紫蓬山原本稳健有余锐利不足的后期阵容变成一套前中后都有着强大压制能力的多核阵容。

 

  当然,除去紫蓬山、姑苏城这些因客观因素无法很好的展开国标阵容的豪门,本来就是国标好手的钓鱼岛、紫禁城、珍宝阁等豪门为占得先机,也是尽出花招,如紫禁城163届武神坛大败珍宝阁时使用了方寸山搭配无底洞的双封阵容,避珍宝阁锋芒,以太极之道取胜,不可不佩服爆爆的睿智。

 

  同样的,在161届、163届武神坛总决赛中,钓鱼岛也祭出过两套让人大跌眼镜的阵容,一套是对战齐云楼时使用的女儿村、无底洞配合阴曹地府的无化生寺阵容,这套阵容结合了国标的锐利和双封的压制,虽然后期有所不足,但瑕不掩瑜,最终帮助钓鱼岛拿下建队以来第二个冠军。

 

  另一套是163届武神坛决赛中使用的双封阵容,其实,女儿村、无底洞的双封阵容并非钓鱼岛首创,之前,齐云楼恋街便凭借这套阵容击败过珍宝阁。回顾近半年来的比赛,这套阵容绝对当得起国标杀手的称号。

 

  三月春回大地,武神坛战术正在蓬勃发展,164届武神坛虽近在眼前,但其中变数实在难以预测,而这些变数对于我们这些赛事爱好者而言,将化作无穷的精彩,让人甘之如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