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4届武神坛前瞻:谛听战术来袭 速推时代到来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64届武神坛在本周末开打,这是新资料片以来,谛听第二次登上服战舞台。核武谛听对输出环境的要求比较高,指挥打服战一般比较稳,很少会在中期用谛听突袭。这一届武神坛,指挥是否研究出核武谛听战术?本周末揭晓。

  上一届武神坛回顾:

  1、钓鱼岛一往无前,连胜强队登顶武神坛;

  2、姑苏城封天机城大放异彩,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

  3、苏堤春晓豹子军团逆风横推,强势晋级;

  4、珍宝阁核武谛未能展示威力,在16进8被明秀园狙击。

  本届武神坛,各大豪门又有什么进展?谛听战术是否普及?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一、珍宝阁:千哥第一谛听在手

  涛哥整合了角色,姑苏城地府号转到珍宝阁,同时进行硬件更新。鹏哥买下文哥千伤神佑武器加盟珍宝阁。文哥转战姑苏城,珍宝阁的硬件并没有多少,隐约中还有所提升。

  千哥持续更新核武谛听,在新资料片出来后就开始打造谛听军团。最近千哥13万拿下12技能核武谛听,须弥和龙魂上去直接三特殊全红。

  第一核武谛听从擂台测试来看,足足打出19万的伤害。虽然在武神坛上不可能有如此好的输出环境,但是爆发起来集中击杀速度最快的3个角色,那也很难抵抗。

  综合实力看,珍宝阁整体实力最强。从2019年至今,珍宝阁只要进武神坛决赛,冠军走不了。

  二、钓鱼岛:2020冲击卫冕

  钓鱼岛在2019年12月拿下武神坛冠军,实现了2019必有武神坛一冠。钓鱼岛的服战老板丝叔回答粉丝提问的时候表示,他希望钓鱼岛在2020年的武神坛冠军大于等于二。

  作为钓鱼岛主指挥,张梦潇在2月就带领团队拿下了一冠,本届武神坛冲刺卫冕,拿2020年第二冠。

  神豪“醉奶哥”虽因个人原因暂别,但不急于离开。钓鱼岛依旧是可以跟王者珍宝阁扳手腕的超级服战队。

  三、紫禁城:2020必有一冠

  在2020年,紫禁城虽没拿下武神坛冠军,但是成绩十分不错。上一联在8进4的时候败于钓鱼岛的双地府大招之下。

  早2020年,紫禁城加盟的老板不少,实力和硬件都很强。之前有传闻,本届武神坛紫禁城的主指挥由二狗担任。即使二狗没来,明明和王小贱也有夺冠的实力。

  若是本届武神坛,二狗来紫禁城指挥,三大名指挥齐聚紫禁城,2020必有一冠了吧?

  四、苏堤春晓:豹子军团逐鹿武神坛

  苏堤春晓在上一届武神坛上有一个外号叫“豹子军团”。苏堤春晓的“下沙扶贫”战队是天启组的第一王者,神豪老板“三雾”拥有服战号,带上天启硬件和宝宝逐鹿武神坛。

  现在武神坛不需要带药品,可以空出很多格子带月华露,天启的169级豹子到服战区后可以用月华露升到180级,不过需求的量比较多,豹子军团不一定全部能到达180级。

  苏堤春晓的主指挥“小五”是服战名指挥,全民PK赛“万古枯”战队的指挥,曾加盟紫禁城、珍宝阁等顶尖服战指挥团,经验丰富。在上一届武神坛中被明秀园阵法大克,没有速度的情况下,逆风翻盘。

  豹子军团逐鹿武神坛,周末能否更上一层楼?值得期待。

  五、西栅老街:2020扬帆起航

  西栅老街在上一年沉浮起落,2020年再次扬帆起航。念总再次回到西栅老街,虽说这一联不能出战,下一联就能登场。

  本届武神坛上,西栅老街没爆出太多的更新,不过硬件底子在,细节上会逐渐优化。上一届武神坛上,西栅老街在小组赛上就展示过核武谛听,这一届武神坛是否会有新战术?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小组赛,要是没上谛听就保留大招到淘汰赛了。

  2019风雨飘摇,2020扬帆起航,西栅老街在前进。

  六、姑苏城:鬼才菠萝的封天机城

  灵宝版本下,有着“鬼才”之称的菠萝站在发力,在地府强势的版本下研究出无底洞+封天机城的双封阵容,并在上一届武神坛上杀入决赛。现在菠萝的封天机城战术被各种模仿,出现在剑会天下和群雄逐鹿上。

  姑苏城服战队最近的变动有点大,不过菠萝的半壁江山“文哥”转战到姑苏城后,一切都稳了。文哥和菠萝在蝴蝶泉就开始逐鹿武神坛,登顶过巅峰。现在姑苏城再次一起,或许又一个巅峰到来。

  在珍宝阁时代,姑苏城太需要一个冠军了!

  七、紫蓬山:叶子归来

  很早之前,叶子就借了紫禁城的号打剑会熟悉游戏版本。前不久传出消息,叶子秒下阳光城的神木林加盟紫蓬山。这一届武神坛,神木林虽不能出战,但叶子很大可能在紫蓬山当指挥。

  紫蓬山虽没拿冠军,但也是16强服战队,叶子的到来能否冲刺夺冠?这就要留意2020年的紫蓬山了。

  写在最后:

  武神坛强力的服战队很多,以上只是其中一部分,其他还有齐云楼、明秀园、牡丹亭、普陀山、台州湾、阳光城、祈水雪山、水泊梁山等等。这一联武神坛,大家看好哪一支战队呢?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