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唐都给逼成什么样子了 带五件高端龙卷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提起梦幻西游大唐官府你们会想起什么?我会想起打图、跑镖、店小二的徒弟、带队拉车、大秒上车不要大唐等等。最近有个大唐的玩家终于收集齐五件龙卷套, 并喊出一句“我尽力了”。

  这个是大唐玩家的面板,除开速度有点慢之外,其他属性都达标了,最重要的是法伤,作为一个大唐玩家法伤居然高达2098,魔力点数339。

大唐带五件龙卷套

  武器打的太阳石,不算附加总伤909伤害,然后4点伤害等于1点法伤,这个武器加了176点法伤,绿字部分你们自己算。

大唐带五件龙卷套

  灵饰不贵,法伤和物伤混搭,这种戒指平时看起来没什么用,对于带法术套的玩家来说,简直就是宝贝。

大唐带五件龙卷套

  这个耳饰的主法伤真是过瘾,直接拉满!

大唐带五件龙卷套

  剩下的装备就是龙卷套了,腰带是9锻混搭宝石的,符石开隔山打牛真是有花招。

大唐带五件龙卷套

  衣服防御一般般,可惜是个单加,为了追求极限法伤,玩家直接打舍利。

大唐带五件龙卷套

  这项链的灵力也差不多拉满了,130项链最高灵力是219。

大唐带五件龙卷套

  这个130破血头有牌面啊,破血加龙卷套,全服也没多少个,同样选择打太阳增加法伤。

大唐带五件龙卷套

  最后一个就是龙卷鞋了,防御国标,敏捷爆了一点,但不多。

大唐带五件龙卷套

  对于这套装备,先不说输出效果如果,光是收集齐一套估计就不容易吧。

  武器如果把绝杀换成必中,估计就完美了,变个地狱战神卡,带嗜血幡法宝,最高能打几下,你们自己算,不过小心被请离队伍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