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七技能全红善恶看着不爽 就是要玩成永动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梦幻西游宝宝打书的门槛可以说是越来越高了,目前给宝宝打书的最高境界,莫过于给自己心爱的战宠打上千亿经验兽诀了吧?不过好的千亿经验兽诀可以说千金难求,所以普通玩家只能选择给宝宝打一般的高级兽诀。 

  但是就算是打普通的高级兽诀,气势也不能比别人弱。最近有位梦幻西游玩家选择给自己7技能全红善恶吸血鬼改书,都已经全红了还要打书?这种操作实在少见,如果是留了一蓝想要打全红还能说得过去,这种情况继续打书是不是有点太不理智了?

  其实不管继续打书是否理智,只要号主认为有打书必要就行。在很多玩家眼里,高级慧根是本不怎么实用的高级兽诀,但他认为改造7技能善恶永动机非常有必要打上高级慧根。高级慧根打上后,吸血鬼的高级吸血不见了。

  有了高级慧根减少魔法消耗后,就不能少了高级冥思回蓝,高级慧根配合高级冥思,善恶永动机才会有灵魂。但是全红改书的风险不小,一不小心可能会把善恶给玩没。

  好端端的7技能全红善恶吸血鬼如果玩没了是不是就太亏了?理论是这样的,不过这位玩家打造永动机的决定非常坚定,刚刚高级冥思顶掉了高级慧根,现在又补了一本高级慧根,没想到还循环了。

  循环什么的就有点不乐观,万一真把善恶给循环掉了,这只吸血鬼估计就会被嫌弃到回炉吧,现在只能祈求下本高级冥思能够给力,不要再玩循环了。

  高级冥思成功上去了,高级必杀掉了,善恶宠比较关键的一个输出技能掉了。一般人掉了高级必杀可能没法忍,但是号主想的是既然永动机已经成了就先忍了,再继续打书善恶可能会打没。如果你有一只同款全红善恶宠,你会选择改成永动机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