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钓鱼岛闹哪样,女儿村花式变卡背后的秘密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在刚刚结束的《梦幻西游》电脑版2020年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海选赛阶段,钓鱼岛服战团队小熊桐桐不负众望全胜晋级。

  虽然结局意料之中,钓鱼岛也未暴露全新的战术,只是一套传统的国标阵容。但是,在女儿村变身卡的选择上,我们发现钓鱼岛的战术思想并不简单。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作为梦幻西游三大女儿之一,以速度著称的钓鱼岛女儿村竟然多次使用踏云兽、金身罗汉等卡片放弃一速,让人诧异。

  探究原因,分析实事,钓鱼岛为何放弃女儿村的速度呢?

  首先,钓鱼岛女儿村自161届武神坛开始,在与紫禁城、齐云楼、珍宝阁等多个豪门强服的女儿村竞速过程中耗尽整个团队资源换不来傲雪凌风,屡屡败阵让钓鱼岛的国标阵容多次受挫。

 

 

   其次,钓鱼岛无论是161届武神坛还是163届武神坛的问鼎,都逃不开反手国标阵容的大放异彩,如今的钓鱼岛已经适应在二速情况下展开点杀,且能掌控较好的节奏。

 

 

   另外,在退出女儿村速度竞赛之后,钓鱼岛在阵法选择上有了更多可能性,风扬阵的大克、虎翼阵可怕的虎头加持让钓鱼岛双神器输出的威力更上一层楼,通过这一小小取舍换来输出的上一档次明显是利大于弊的。

 

 

   最后,女儿村所谓的放弃竞速只是针对同门而言,本身凭借经脉和门派技能的可怕加成,女儿村依然可以轻松压制诸如方寸山五庄观等封系门派,所以说放弃竞速并不会让钓鱼岛陷入连环日月或催眠大阵。

 

 

   最最重要的一点,钓鱼岛虽然通过卡片放弃竞速,用来成全自身物法双核的高额阵法加成,但是其本身的属性依然是全敏,在这种情况下,钓鱼岛可以通过自己庞大的情报网络战胜许多战队,如163届武神坛总决赛以女儿村压制姑苏城女儿村一般。

 

 

   简单的说,目前的群雄逐鹿海选赛,钓鱼岛屡次三番放弃争夺速度,更像是为了磨合阵容做着准备,他们的对手在未来不远处,或许是珍宝阁、是紫禁城抑或其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