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高法波就满足?果然是佛系玩家的作风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高级藏宝图是梦幻玩家都喜欢挖的一种宝图了,主要是特赦令牌兑换而来。高级宝图可以挖出高级魔兽要诀、高级召唤兽内丹、宝宝幼儿园、妖王、花豆、60级-80级的环装等等。

  在梦幻中高级魔兽要诀和高级召唤兽内丹,大部分的产出基本都是高宝图挖出来的,所以很多玩家没事都喜欢挖一挖。


  今天玩家准备了7张高级藏宝图,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第1张女儿村,挖塌了宝宝幼儿园,可谓是出师不利啊。女儿村可是高级法术波动产出圣地啊,希望第2张女儿村的图,玩家可以挖到高级法术波动吧。


  第2张女儿村,挖到了高级法术波动,想什么来什么,玩家心里美滋滋的。

  玩家略显兴奋的说道:即使剩下的几张图什么都挖不到,今天也不亏了。


  第3张江南野外,挖到了60级的满天星。

  挖高级藏宝图所获得的的装备里面,有的时候会有特技出现的,不过今天这位玩家的运气不是很好,只是挖到了环装。


  第4张江南野外,又是挖到了幼儿园,玩家委屈的道:对不起,人家不是故意的,我只想挖本高级兽诀而已。


  第5张傲来国,挖到了神机步。

  当玩家看到是傲来国的坐标的时候,玩家的心情是很激动的,毕竟傲来国可是产出高级连击和高级吸血的,不过事与愿违,只是挖到了高级召唤兽内丹。


  第6张狮驼岭,挖到了70的水晶棒。

  目前为止只挖到了1本高级兽诀,还剩最后1张图了,希望玩家能有个好的结尾吧。

  第7张长寿郊外,第3次挖塌了幼儿园。

  果然应了玩家的那句话,在挖到高级法术波动之后,后面的几张图什么都没挖到。

  看来玩家这波有点高兴得太早了,只能保本,没能逆袭。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