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00块钱捡漏打图号 仓库有价值数千元高兽决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最近这段时间回流的玩家很多,老区几乎没有人练号了,绝大部分玩家都是选择从藏宝阁上秒一个号回来玩。现在藏宝阁上的号贩子还是挺多的,一般他们卖的号都会实行三光政策,仓库清光,积分清光,宝图清光,有些号贩子甚至连一级法宝都不会给你留下。因此玩家在买号的时候都希望能买到玩家卖的号,侥幸遇到一些粗心玩家仓库没清的话还能回口血,叫兽就曾经买过这样的号,前任号主仓库里留了一只全红宝宝。不过要是和今天这位狗托玩家比就差远了。

今天一位玩家发帖爆料称自己刚在藏宝阁上花费300块秒了一个138级打图号,当时选择这个号最主要的原因是看到这个号上带了一千万的MHB,相当于这个号只花了二百多块,算是挺便宜了。根据经验,这种号上留钱的一般仓库都没清,但是在藏宝阁上是无法看到仓库情况的。于是在买到号的第一时间这名玩家赶紧登录看看有没有惊喜,首先来到钱庄看一下特殊银行,结果震惊了!300块买的小号,特殊银行存了1亿MHB!按照藏宝阁比例算号上带的钱就是900块,买号的钱不光回来了,还赚了600!

接下来老哥强忍着激动的心情,检查了一下这个号的仓库,结果惊呆了!满满25仓库的货没有清,仅高兽决就有七八车,还有元宵点化石装备灵饰等等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虽然高兽决没有高偷高必等太贵的书,大多数都是几百万一本的,但是这么大的数量也很恐怖了。7车高兽决,按照200W一本算,就是2.8亿MHB。不算别的,仅算这个号仓库里的高兽决和特殊银行存款就价值三千多。

这么多的高兽决和特殊银行的存款,莫非前任号主是高兽决商人?应该是前任号主太久没有登录,早已经忘了仓库和特殊银行存款的事情。不管如何买到这个号真是赚大了,买号老哥虽然兴奋却没有失去理智,由于担心卖家会申诉找回所以他想等三天之后再动这些东西。也有其他玩家劝他应该趁机将这些高兽决转移到其他号上,防止被找回去。

叫兽认为找回去的几率很小,从忘记了仓库高兽决和特殊银行存款这两点来看卖家应该是退游多年了,最近才想起来卖号。其次这是通过藏宝阁正常购买的号,也不是随便就能找回去的。叫兽也是非常羡慕这位狗托,不过号在藏宝阁上仓库清没清谁也不知道,只能说这位买家运气太好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