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破解珍宝阁完美开场 无奈后期被点 谛听军团清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直被研究,从未被超越!这句话用来形容珍宝阁最好不过了。

  不管是武神坛还是群雄逐鹿,珍宝阁都带上女魃墓,杀人善恶童子开场,前期点人保双幻魔蛇成型,然后再点一波拉谛听清场,快速推队。

  面对王者珍宝阁的完美开场,究竟是点人、清杀人善恶还是清幻魔蛇?这是每一位遇到珍宝阁的指挥需要考虑的问题。要是无法破解珍宝阁完美开场,那么基本上15回合之前被推,哪怕豪门服战队也很难撑过30回合。

  下面,我们通过明秀园“荃美月好”和珍宝阁“王者之师”的一场群雄逐鹿来探讨“如何破解珍宝阁完美开场”这个梦幻PK难题。

  一、破解完美开场:就知道你喜欢开虎阵

  熟悉珍宝阁的玩家都知道,不管是心源版本还是灵宝版本,珍宝阁都喜欢开虎阵,特别是在决赛。虎阵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阵法,容错率相对较高。

  荃美月好直接一把地阵开场,大克珍宝阁虎阵,同时女儿村和无底洞拿到封系1速和2速,可以极大限度限制珍宝阁方寸山。

  开场大克,拿到封系1速和2速,花果山四保一阵容,荃美月好的开场阵容比珍宝阁还要豪还要强势。四扫大唐开场的珍宝阁面对地阵大克,开场没有点杀,先召蛇起小特技。

  有速度优势可以先手限制,清宠狂魔花果山开场一棒一个杀人善恶,珍宝阁开场的杀人善恶快速被清。地阵加防御,而且大克减伤10%,没有太多杀人善恶跟进,珍宝阁开场没多久点杀女儿村的计划失败。

  二、清蛇点物理:你不死就是我死了

  清走珍宝阁第一批杀人善恶童子,荃美月好可以说是梦幻开局,随后乘胜追击,转而清蛇,不给珍宝阁双幻魔蛇成型的机会。

  女魃墓召蛇有6回合CD,按照珍宝阁的习惯,能召马上召,到时候再来一波杀人善恶童子,再次布局“完美开场”,创造点杀机会。

  荃美月好清完幻魔蛇后就开始点人了,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点倒珍宝阁的物理系后,暂时不怕被点,可以继续清宠清蛇积累优势,不给珍宝阁再布局完美阵容。

  珍宝阁的四扫大唐配合女魃墓琴音三叠,点人能力非常强。对上珍宝阁,有优势的时候不点物理系就会被点,这必须要进攻。

  三、强势压制:清宠狂魔晶清防点

  荃美月好拿到封系1速和2速,方寸山持续被控,基本上没有发挥的空间。有无底洞的妖风强控,珍宝阁节奏全没,陷入劣势局面。珍宝阁没蛇,就幻魔蛇和幻魔鸟,这场面基本上很难看到。

  虎头位大唐输出猛,以珍宝阁的强大韧性,那怕劣势也会创造出反点机会。到12回合,珍宝阁反点花果山,要断他的清宠节奏。

  荃美月好完美防点,清宠狂魔花果山一波晶清直接解开小死亡,并且回血,抗住了后续女魃墓的的琴音三叠。

  到22回合,珍宝阁再点花果山,可是荃美月好像是知道一般,花果山再次晶清解小死亡。进攻失败的珍宝阁,幻魔蛇被对战方清走一条。

  可以预见,第二条幻魔蛇基本上保不住了。

  珍宝阁有宠有幻魔拖荃美月好的进攻节奏,给自己创造出点杀环境。不过珍宝阁的进攻基本上被算到,翻天印点杀无底洞被地府一个无魂给破解。

  荃美月好四保一阵容,控制和清宠能力较强,但是面伤清场较弱,想要赢需要清宠拖后期,无底洞7灵元大招削对方一个单位一半气血,无情连点后再用须弥清场。

  四、女儿村被点,谛听军团降临

  珍宝阁点杀无底洞失败后,次回合再次点杀,这次的目标是女儿村。大唐3点灵元的断穹巨剑直接开砍,有盾的女儿村被砸8767伤害,随后女魃墓大招单砸点死。

  荃美月好核心女儿村被点,随后被延小死亡,局势急转直下。珍宝阁点死对面核心之后,场面12打8,瞬间逆转。

  突破对面防守后,大唐直接起干将,化生寺无惧对方起罗汉,直接拉灵法谛听开观照万象压血线。

  点倒一速女儿村,珍宝阁方寸山的催眠符就开始发挥作用,极好地限制对方化生寺,断恢复快速清场。

  一只灵法谛听被清后,后续再拉三只灵法谛听,珍宝阁的谛听军团成型,大招直接带走荃美月好。

  五、写在最后

  荃美月好前中期打的非常好,阵法大克,拥有封系1速和2速强势压制,花果山清宝宝清幻魔,防点节奏也完美。可惜荃美月好的阵容怕被点,特别是核心女儿村被点后长时间无法起来,被珍宝阁的谛听军团直接清场。

  按照荃美月好的阵容可以破解珍宝阁的完美开场,但是清场能力太弱,需要持续压制拖到后期。中间一旦被珍宝阁抓到一波机会,很容易就被谛听军团清场了。

  要想赢珍宝阁,除了要破解珍宝阁的完美开场外,中期怕是需要冒险拉一波核武谛听快速清场才可能了。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