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胆预测!躲避元宵将成为今年市场的黑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距离3月3日,兑换元宵的兔子走了有20多天了,下面由笔者给大家来预测一下今年的元宵市场。

  先说笔者的结论:笔者非常看好今年的元宵行情,尤其是速度元宵跟躲避元宵。

  对于实力派的笔者来说,在预测某些物品行情走势的时候,是从不来不空口瞎吹的,现在就来给大家说说为什么看好今年元宵行情的理由。

  一、今年的元宵产出相比去年减少。

  先看时间,去年元宵节,持续时间是10天半。

  今年的元宵节活动,持续时间是10天。(注:去年是当天0点开始的,今年是中午12点开始的)

  算起来,今年的元宵节答题时间比去年要少12个小时,影响不是很大。

  由于18年的元宵价格飞涨,攻元宵一度从18年年初70万的收购价,一路涨到18年年底的130万,将近翻了一倍。

  在高价元宵的刺激下,19年元宵节来临的时候,广大玩家纷纷磕起海马百岁,开启了24小时回体力答题模式,导致海马价格一度都涨到了35万。

  于是你们就看到了,19年元宵爆炸式的产出。笔者所在的橘子洲,19年元宵兑换最后一天,攻元宵的兑换积分高达190分,全服最高兑换分数达到了300多分。

  由于19年元宵节产出的元宵太多,再加上19年的炼妖市场低迷,在20年元宵节的时候,玩家为求出货纷纷压低了元宵的价格,相比19年最初80-90万(攻元宵)的收购价,今年的元宵商人纷纷变得理智起来,攻元宵的收购价格也定在了55-60万。

  而如此低廉的收购价格,仔细一算,会发现吃海马变成了亏本生意,基本上也就没人吃海马了(目送今年高价囤海马的玩家)。

  同时,低廉的收购价格也让那些去年24小时挂机不下线的玩家,变得理性起来,开启了佛系答题模式,有体就答,该下线就下线。

  最后一点就是官方加大了封禁小号的力度,今年过年的时候,很多玩家上线经常要排队,纷纷表示今年的玩家增多了,元宵产出会比去年多,但事实上,今年的玩家由于变得更加理性,产出的元宵反而比去年要少,笔者猜测,今年的元宵产量会比去年少30%-40%。

  二、今年吃元宵的玩家数量增多

  对于很多普通玩家来说,如果一个攻元宵能卖个100万,那么他肯定是倾向于把元宵卖掉换成钱,但是今年的元宵商人把收购价格压得非常低,看到自己辛辛苦苦答题换来的元宵卖不上价钱,玩家纷纷表示与其烂价卖给商人,反正也卖不了几个钱,老子不如自己吃了。这些普通玩家也消耗了相当一部分的元宵。

  三、老板回来了。

  由于《三界奇境》资料片成功的盘活了梦幻西游的经济系统,各类物价(装备,BB,角色)回暖,因为三界功绩恐慌退游的老板发现梦幻西游依然坚挺,同时在半年发现其他游戏同行的衬托,纷纷表示还是梦幻西游良心。

  于是你们就看到了剑会的队伍数量屡创新高。

  群雄逐鹿的参与度也异常之高。

  同时,游戏里面的物价也应了这些老板的回归,不管是附魔还是宝石,都出现了比较大的涨幅,尤其是附魔。

  四、与元宵挂钩的“糖桂花”价格居高不下

  笔者喜欢观察游戏里的物价,以笔者所在的橘子洲为例:

  2月5日,糖桂花的价格为52万

  2月7日,糖桂花的价格是88万。

  3月5日,糖桂花的价格是76万

  3月26日,糖桂花的价格62万。

  在往常,橘子洲糖桂花的价格是25-30万左右,但是自《三界奇境》资料片推出以后就一路上涨,一直保持在50万左右,甚至在2月7日到3月7日一个月里,价格在70-88万居高不下,哪怕是现在还是保持在62万。

  买糖桂花做什么?当然是合水晶糕呀!一个水晶糕的要消耗6个元宵(攻、防、速、体、法、躲避),成本在300万左右,普通玩家肯定是舍不得吃的,但是对于老板来说,只要他开心,88万的糖桂花也是照买不误。

  每卖出一个糖桂花的背后,就意味着消耗了一个躲避元宵,笔者观察到糖桂花这两个月一直保持居高不下的价格,按照供求关系推测,这两个月消耗了无数的躲避元宵。

  而换躲避元宵的玩家类型一般分为三种:一种是算好自己的BB今年要吃多少就换多少个躲避元宵的;第二种还有一套一套卖水晶糕的,不打算压钱的;还有一种就是,换到最后只有个十几分了,换其他元宵分数不够,只能勉强换个躲避元宵。

  而水晶糕的价格取决于6种元宵+糖桂花的价格,之后糖桂花的价格肯定是会持续走低的,由于前面5种元宵的储备比较充足,唯一波动比较大的就只有躲避元宵了,到时候躲避就能吃到糖桂花降下来的价格。

  五、总结

  今年的元宵产出比去年少,消耗的又比往年的多,元宵的价格还这么低,市场信心又回来了,老板也敢消费了。

  所以,笔者非常看好今年是元宵行情,大胆预测躲避元宵将会是今年的黑马。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