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蓬莱岛高防御卖到天价4888W 爆伤不磨150宝珠卖出3.9万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又到周末铃铛的时间,大虾听说按住Ctrl+A+快速双击可以迅速切入迷幻妖和怯懦妖,不知道大家有没试过。不说太多,先给大家报道周末新鲜事:1、蓬莱岛高防御卖到天价4888W;2、铃铛竟然摇出5个盒子;3、血赚一波!水陆给个满次夜罗刹卡片;4、爆伤不磨150宝珠卖出3.9万;5、神兜兜什么时候这么便宜了?

  一、蓬莱岛高防御卖到天价4888W

  大虾转了一圈梦幻圈子,发现一个劲爆消息,这个月以来道人一直没出现,高兽决不断涨价,蓬莱岛的高防御竟然卖到了4888W的天价,现在好像已经破5000万了,这价格怕是比高必杀和高偷都要贵了。

  按照往年时间,道人差不多就是3月底左右出现,下周怕是要来了吧?如果再不来,高兽决还可能继续涨价。高兽决涨价带动了牌子和五宝涨价,这对于平民玩家来说是不错的,不过道人要是不来,不能换一本高兽决感觉不习惯。

  网友:道人没来都想他来,等来了又恨他来,大家懂我吧?

  二、铃铛竟然摇出5个盒子

  大家铃铛喜欢多少个铃铛摇奖?有玩家喜欢5个一起摇,这样容易出好东西。让大虾没想到的是,下午竟然有玩家摇出5个盒子,全部拿走了。要是出5个金刚石就血赚一波了,不过这几率比出无级别还低,就不要多想了。

  像大虾每次铃铛都要在世界吐槽的玩家,是不敢奢侈的5个一起摇,老实的一个接一个摇,虽然不容易出东西,但是至少能摇十多次。反正能出东西最好,不能出也习惯了,就喜欢这种摇奖的感觉。

  网友:经常5个经验的路过!

  三、血赚一波!水陆给个满次夜罗刹卡片

  大虾玩水陆大会快十年了,最好就得过一个树苗,竟然有人得了个8次的夜罗刹卡片,血赚一波。梦幻这几率真无法说,有时候中奖就这么突然而来,挡都挡不住。

  水陆得夜罗刹的几率应该很低吧?大虾在梦幻多个区转,就一位好友得过,估计1000位玩家中就1位玩家能出。大家每次任务做就有可能得,但千万别想着能出,有时候它会在你不留意的时候偷偷进你背包。

  网友:有听说水陆会出夜罗刹卡片,但真没见过。

  四、爆伤不磨150宝珠卖出3.9万

  前段时间有玩家鉴定出150爆伤害的爆竹,伤害613,命中712,力敏双加46,换带不磨。这武器伤害和命中都爆了不少,带最好双加还是不磨,实在狗托。据玩家透露,这宝珠卖了3.9万。

  满锻宝石妥妥的千伤不磨,159天启狮驼岭用起来简直爆炸,卖出3.9万的高价值已经很不错了。要是这段时间再卖出去,怕是价钱更高。

  网友:缺个无级别和专用,一点都不羡慕。

  五、神兜兜什么时候这么便宜了?

  神兜兜的价钱一路飙升,部分区都上千万了,而即使普通区也要800万以上。大虾见到有玩家逛街的时候竟然88万多捡漏一个神兜兜,运气太好了。那怕神兜兜刚出来的时候也没这么便宜吧?

  99个神兜兜可以随机换神兽,加上灵兜兜能换指定生肖神兽,现在495个神兜兜还能换千亿兽决。现在神兜兜的价格都非常贵,部分区888万都被秒,更不要说88万了。

  网友:88万神兜兜?给我来100车。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