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姑苏城张杰一夜更新4个宝宝 喜狼爆化生1万9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姑苏城张杰老板一夜更新4个宝宝

姑苏城服战队新加盟的张杰老板,在买下神器号宣布正式加盟之后,火速打造了一只8技能的须弥谛听,除此之外,他还连夜买下了3只非常不错的童子!

这只12技能的童子很快就会打善恶兽决,接下来他还准备打造一只13技能的死亡法防童子,兽决已经全部到位,只等解锁!

张杰老板的强力加盟,将会给姑苏城带来一波非常强力的宝宝!

2020年的武神坛之战,珍宝阁拿下了2个冠军,钓鱼岛拿下了1个冠军,网易CC将于今晚7点举行一场表演赛,对战双方就是他们,大家记得观看哦!

昨日剑会PK,姑苏城依然祭出了最擅长的双封阵容,喜狼的花果山因为点了飞机经脉的缘故,飞起来的伤害非常恐怖,面对有纸人的化生号,居然爆出了19965的惊人数据!

生日快乐新出的160级愤怒凝滞腰带已经改为64万,据说珍宝阁的然总也有意购买,相信这条腰带很快就会交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