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梦幻西游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表示绝对不会贪心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有很多东西是身份的象征。比如90级一定要拿光武、120级一定要拿动态光武……等等。当飞升后129级的玩家,自然是要带只有飞升角色才可以携带的召唤兽啦?而且加上本次新资料片的放出,月魅依靠靓丽的外表和不俗的资质,迅速的虏获了一大批飞升玩家的心。


  没错,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月魅!这样的资质看起来是不是相当的养眼?所以很多玩家在炼妖的时候,都会选择月魅。


  这位玩家今天就炼出一只须弥月魅,他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给这只月魅打书。那这位玩家能否如愿以偿的打书成功呢?接下来一起看看打书的过程吧。


  不论是PK宝宝,还是任务宝宝,高级法术暴击肯定是要有的。

  第1本兽诀,高级法爆打掉了小法连。小法连是月魅的必带技能之一,掉的很好。


  由于这只月魅有再生,在打书的时候,如果末位的再生变成了其它的技能的话,那这只月魅就要面临掉再生还是掉须弥的天选题了。


  第2本兽诀,高级魔心,你就上去吧。


  天选题来了,末位的再生不见了,那到底是掉了再生还是掉了须弥呢?


  可以,打掉了再生,那接下来相对就容易的多了。玩家也表示,不需要全红,只要够任务用就成。


  第3本兽诀,高级法术波动打掉了小慧根。

  魔、爆、波,再加上小敏捷和须弥,任务用是足够了。玩家觉得今天打书很顺利,于是决定再多打1本高级感知上去。

  第4本兽诀,高级感知直接覆盖须弥。玩家哭道: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珍惜。本来是想任务用,可一见顺利,就有点忘乎所以,结果凉凉,不得不为这位玩家掬一把同情的眼泪。

  小伙伴们,如果是你的话,在已经达到心中的目标后,你会选择继续打书么?来说说你的想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