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嫌钱多?3.1万不卖降价到3万 三特殊狐不归怎么打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嫌钱多还是针对我?3.1万不卖降价到3万;2、别人的月卡竟出9个令牌;3、这只3特殊狐不归怎么打书?4、去塔遇到BY竟然给跑了;5、心痛无级别!注定没发财命。

  一、嫌钱多还是针对我?3.1万不卖降价到3万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想买一条130级飘带,还价3.1万被拒绝。结果对方降价到3万,这是针对我还是嫌钱多?真不知道是什么心态。

  估计玩家之前以为能卖高价,没接受3.1万,最后见没人买了只能降价吧。这样降价太打击之前还价的买家了,怪不得被质问。

  网友:别问为什么,要问就是ID太难听。

  二、别人的月卡竟出9个令牌

  玩家“冷酷”投稿,区里出了一个月卡狗托,竟然刮出9个令牌,世界直接发鄙视表情。从来都是得包子和摄妖香,怎么别人就有这么好运气呢?我要代表全世界消灭狗托。

  月卡竟然出9个令牌,这情况比出无级别还要低,最近几个月无级别出不少,可这情况还第一次见。别人家的月卡出这么好奖励,自己的月卡就出包子,差距明显,感觉是个托。

  区里玩家:包子卡直接扔了,刮都不用刮!

  三、这只3特殊狐不归怎么打书?

  有玩家爆料,合出了一只死亡、法防和须弥的三特殊狐不归,7个技能,资质有点低。问题是这三特殊技能怎么打书是一个问题,选择死亡法防还是须弥?

  这只狐不归的特殊技能就非常尴尬了,不知道玩家合的时候是什么想法。打死亡法防就不用须弥,打须弥就用不上另外两个技能。或许可以先打先看,掉死亡和法防其中一个就打须弥。

  网友:第一本掉死亡,第二本掉须弥,回炉出大海龟,剧情都帮你想好了。

  四、去塔遇到BY竟然给跑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做师门要买个宝宝,感觉属性点不对,于是去塔升级加上去,没想到竟然遇到BY赌徒。原本这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结果给跑了,心痛。

  有网友表示,早些年就遇到BY给跑了,不要大惊小怪,只能怪你没学猎术。不过等你学了猎术就遇不到了,梦幻就是这么神奇。

  你们都让开,至少还能抓BY,我最近遇到BY蟹将竟然满宠,连抓的机会都没有,我找谁哭呢?

  五、心痛无级别!注定没发财命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最近打造的50级装备出了不少蓝字,其中最心痛的就是出了50级棒子,要是这棒子的等级加个100就发财了。这运气都当不了狗托,太可惜了。

  有时候运气来的时候挡不住,可是用错地方就有点悲剧了。如果这棒子是150级就给力了,可是要是这么高级怕是舍不得打造了。

  网友:别人出个无级别锤卖55万R,你出个棒子只能卖5.5万游戏币!注定没发财命。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