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双特殊画魂作死打书 结局极度舒适建议加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强迫症真的是害死人!这个双特殊的画魂可以说是完美了,带个高法爆套就能用,但是老板偏偏就是忍不了高鬼魂,硬是要打掉。

双特殊画魂作死打书

  至于用什么书来定呢?老板一直徘徊在高法爆和高法波之间,后来吃瓜群众说高级法爆套好找,高级法术波动套难找,老板心想有道理,于是就拍了一本高法波进去。

  可是没想到故事才刚刚开始!

双特殊画魂作死打书

  一本高级法术波动拍下去以后,老板还故弄玄虚遮挡一下技能,后来看见再生露了出来,老板说须弥应该是稳了。

双特殊画魂作死打书

  可是万万没想到,须弥是保住了,出其不意被高级法波给顶掉了,按照正常逻辑来说,这个宝宝再打本高级法爆可以当须弥宝宝用,然而老板是个暴脾气,高鬼魂就不能忍。

双特殊画魂作死打书

  于是又拍了一般高级幸运下去,结果须弥也不见了,这下只能当回炉货用。

双特殊画魂作死打书

  老板找来了一只三技能的大力,攻资资质爆炸,成长也高,这种大力现在的价格大概要1000万左右吧,这波回炉也是下了血本。

  毕竟这个画魂也是有故事的画魂了,从双特殊沦为回炉货,也是难受。

双特殊画魂作死打书

  最后炸出一只8技能的画魂,资质和成长都不错,技能也有8个也算给面子了,但是这个画魂居然是个野生的。

双特殊画魂作死打书

  最后老板为了营造节目效果,跑去建邺找马面喝茶,围观群众也纷纷劝告老板稳住,我们能赢。当然,老板也不会在乎那点小钱,只是营造气氛。

双特殊画魂作死打书

  节目的最后,老板也放出狠话,下次我还会来的,江湖再见。

  最后给大家讲个笑话,老板的网名叫“阿里明天破产”,但是观众调侃说,阿里什么时候破产我不知道,老板这波就破产了,哈哈哈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