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更新三只梦幻西游全服第一宠 堪称女版“王谢”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说到梦幻西游个性宠之王,可能大家第一印象就是“王谢”,毕竟浩仔经常给大家展示的个性宠资源,基本都是王谢的,而且按实际情况来说,也确实只有王谢的宠才算个性宠!但是要说到个性宠,不得不提另一位主播“魅小舞”!

魅小舞的个性宠史可以说比王谢还早,至今已经收藏过100多只!但她的个性宠与王谢的又有所不同,王谢的全是低等级的召唤兽,而魅小舞的一般都是高等级,造型稀有漂亮,而且很难合出多技能的宠,粉丝都笑称,魅小舞手中的个性宠,全都是她的嫁妆!今天浩仔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关于魅小舞的一篇文章,近日她又更新了三只个性宠,而且据说各个都是全服第一!

她手中的个性宠,比如这种8技能力劈壁垒猫灵,虽然技能不多,但是超难合,而且还要打成更是难上加难!至于她手中的其他个性宠,相信各位已经看得不在少数了,浩仔就不再给大家一一展示,接下来就直接奉上她新入手的3只个性宠!

新鲜热乎的,刚入手直接取出,看名字就很期待,一个是涂山雪一个是妙华天女,因为这两只召唤兽都没有必带技能,所以合出难度可想而知!

首先是这只妙华天女,翻页已经打成全红!

13技能,目前全服已知技能最多的妙华天女,应该是有3只12技能的,但是13技能浩仔还是第一次见!元宵和真经已经吃过,不过到9月份又可以吃真经,成长能突破1.2,明年再吃一次元宵,基本就差不多了!从技能数来说,这应该是全服第一了吧!

第二只涂山雪,一只9技能力劈壁垒涂山雪,虽然冥思是蓝书,但是完全可以忍了,如果经常看涂山雪炼妖的,应该知道9技能有多难合成,再打成力劈壁垒,牛!

这只今年的元宵和真经都还没吃,吃完以后资质是相当完美,魅小舞之前还有一只9技能涂山雪,虽然是全红,但是却没有力劈,是只壁垒宠,所以这只力劈壁垒涂山雪,堪称第一也没跑了!

第三只又是一只翻页月魅,虽然说12技能月魅见过几只,但是翻页的好像还没见过,而且它还带了须弥特殊技能,强不强?而且被打成了玩具宠,有钱再上一本林中鸟,玩起来更舒服!有人说这不是翻页吗,到底是十几技能!

其实第二页是认证的泰山压顶,实际上还是12技能,因为泰山肯定要取消,它是攻法双修,认证大法之后会降攻击,所以后期还是要带大法套!不管技能是不是最多,但是论个性来说,这又是全服第一!

特性的话,玩具宠带大法套,需要洗识物特性,来增加触发大法套装的几率!

好了,这就是浩仔本次给大家展示的,魅小舞的3只新嫁妆!

各位,对这些个性宠喜欢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