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早报:地府内讧!无常鬼差竟因她反目成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鬼市开放,与人间阴阳互通以后,三界里往来鬼市,协助地府办公的少侠便多了许多。

  地府里的公差,也因此有了闲暇,可以自我修炼提升了。

  最近几日,黑无常潜心闭关,神游女娲神迹,向公正无私的律法女娲学到了一个新的技能:善恶有报。

  自觉战斗力较往昔提升了许多的黑无常,便欲去寻自己的搭档白无常切磋一场(其实是想暴揍白无常一顿)。


  7技能善恶有报黑无常

  没成想黑无常潜心修炼的这段时间,白无常也未闲着。连日里常去地藏王菩萨坐下听经,大有感悟,习得了须弥真言。


  8技能须弥真言白无常

  黑无常眼见白无常提升不小,自己暴揍他的计划已落空,便又改变了计划。

  黑无常:“兄弟,多日修炼,咱俩都武功精进,一起到三界中寻个高手切磋一下如何?”

  白无常似笑非笑:“好啊,那咱们找谁切磋呢?”

  黑无常:谛听大人观照万象,一定知道合适的人选。咱们去问问谛听大人。

  黑无常话音刚落,一旁过来了独角鬼王。

  多日不见,独角鬼王精神焕发,竟也习得了须弥真言。


  8技能须弥真言独角鬼王

  独角鬼王径直走到黑无常身旁,言道:“我刚听到你说想去找谛听大人问事,过来是想提醒你一下,暂时先不要去。”

  “为什么?”黑无常很奇怪。

  独角鬼王答道:“这几日我和谛听大人、白无常大人都在菩萨坐下听经,获益匪浅。谛听大人听得有些走火入魔,虽习得了须弥真言,却将自己的看家本领观照万象忘却了。这几日正在闭关恢复呢。”

  黑无常只得悻悻作罢。


  9技能须弥真言谛听

  又过数日,黑无常听得谛听大人已经出关,急忙前去探望。

  谛听大人自走火入魔后,便自废武功,重新修炼起了近战格斗之术。经过多日修炼,不但重新记起了观照万象,还习得了力劈华山。只是元气未复,尚有弱点未除。


  8技能观照万象、力劈华山谛听

  不管怎样,谛听大人记起了观照万象是好事。

  黑无常随即向谛听大人请教起三界高手之名。

  谛听答道:“青丘国主有一女,名为涂山雪,天资聪颖,实力强劲。你可以去找她切磋一番。”

  黑无常言谢,随即便拉着白无常去找到了涂山雪,向其挑战,涂山雪欣然应战。

  只是切磋开始,白无常却并不出手。

  黑无常眼见那涂山雪身法灵巧,飘忽不定,还未锁定位置出手,便被涂山雪出其不意的一招须弥真言给打到在地。

  8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真言涂山雪

  黑无常倒地,一边看热闹的白无常立时放肆地笑了起来。

  黑无常很气:“你什么意思啊?”

  白无常很开心:“你习得善恶有报,想暴打我的时候可曾想过会有今日?看来这善恶有报的精髓,你还没学到啊。今天就让你体验一下。”

  原来黑无常闭关的这段时间,不光谛听、白无常、独角鬼王在地藏王菩萨坐下听经,涂山雪也在,而且一起习得了须弥真言,彼此之间已经很熟悉了。

  谛听大人观照万象,也已知晓黑无常起了这坏心思。只是大家都不明言,给黑无常设了这么一个局,让其自取其辱。

  正所谓“善恶到头终有报。”

  黑无常心生恶念,便得了此番报应。各位少侠行走三界,也要正身清心,严于律己,与人为善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