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3级垃圾方寸学人帮忙关PK 我拉一组号复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小号145垃圾大唐没有飞升,做师门莫名其妙被强p,没有出现300秒等待,估计是没关pk,对方是一个173方寸,大号准备搞回来,结果他在擂台站了几个小时,又长安西梁这样飞 ……我大号是肯定要搞他一次的。

   我有175st、hs、lg、sml、ne和fc,估摸着他3耐还是4耐加点的,我去擂台点他,25修2900伤st连他300、400血,25宝宝修3000伤的神猴也打他300多,不过2100的法系群秒他2000多,他差不多有6000到7000的血!ne和方寸速度都快过他!

  那么问题来了:1.是不是他不开pk就只有买勾魂锁点他,而且有300秒时间?

  2.如果他利用300秒时间开4个小号,我用st清他宝宝,法系单秒他,不点小号是不是人气就不会怎么掉,毕竟它173级了。

  3.如果他用小号(10多级小号肯定是龟速)拉自己,然后兵解、逃跑或者法宝逃跑,我是不是要损失500万的勾魂锁和掉很多人气?

  4.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谢谢!

173级方寸帮忙关PK
173级方寸帮忙关PK

  再说一下,这种号就是专门犯贱的那种号,有装备有灵饰。他才173级,肯定连200个潜能果都还没满,为了杀他,我ne把封印点到了179,然后前排两个双固伤一封印5段,还带了18层河图洛书,我封他没封中!上次封印技能175,没带4级法宝也没封中!第一回合没把他封中,他反而把我女儿封中了,可怕吧!

  然后他第二回合就兵解了!人物3修25必须的,他才173级,想想吧。再说抗性,他没法扛,神木和龙宫2100法伤群秒他2000多。但是他防御贼高,打了符2950伤的st开天阵,白天连环击打他400这样! 神猴25宝宝修,3000伤也打300 400…… 因为杀2星神器,所以法系挂的群秒,物理打不动,第一回合打不死他。

173级方寸帮忙关PK
173级方寸帮忙关PK

  楼主本草纲目的,最近区火了以后狗也变多了,例如那个方寸学轩狗,专门去杀开pk的。昨天他又在大唐师门那里杀了一个,杀完就跑了没逮到。 然后楼主就开了pk,接着就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被他调自己,我在神器被他点了,把我调戏了就跑了……

173级方寸帮忙关PK

  对于这种人有什么办法队伍吗?现在有人说丢他钱,然后举报他,也有人说买神狗去教育他的,还有人说丢无魂睡杀等等。

  那么哪种方法比较实际, 你们可否可以支个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