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狮驼岭的梦幻第一千伤不磨神器 玩家死亡损失1亿梦幻币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狮驼岭大佬的顶级不磨神器;2.又见130神器项链;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新出千伤专用神器;4.玩家死亡损失一亿梦幻币。

  一、狮驼岭的梦幻第一不磨神器

  昨天铁柱见到了一把狮驼岭大佬的顶级不磨神器。这伤害,这命中,这双加,这永不磨损,就让铁柱这就用我毕生的数学能力给大家算一算。

  体耐双加66,在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16锻红玛瑙总伤1073+,铁柱认为,这应该就是梦幻第一不磨专用神器。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见过比这把武器还要强的不磨神器呢?

  二、又见130神器项链

  前段时间有一位龙卷套的大唐玩家火了,凭借着自己130级超高灵力的大唐专用项链,赢得了无数粉丝。

  不过铁柱真的没想到,铁柱又见到了一条130级的专用神器项链,这条是稳妥妥的龙宫专家用,还带神农,总灵力高达368。

  答应我,如果有一天龙宫崛起了,您就带着这条项链去打服战好么?

  三、新出千伤专用神器

  昨天晚上,又有一位狗托玩家鉴定出来了一件160级的顶级神器,当“物理系的梦想”出现的一瞬间。换成是铁柱,铁柱估计会激动的把桌子都锤烂了。

  计算敏捷的情况下,初伤913+,16锻红玛瑙总伤1046+,这扇子不管是花果山用还是大唐用都非常不错。这样的神器绝对是众多物理系大佬的最爱。

  四、玩家死亡损失一亿梦幻币

  今天铁柱遇见了一位三月最悲催的大佬,看系统的提示应该是钱庄保险箱里的钱到期了,结果全部增加到了现金当中,一下子变成10亿梦幻币现金!

  此时这位主人公正在美滋滋的挂机刷神器,结果大家都看到了,因为死亡损失了1亿梦幻币,这真的太残忍了。

  铁柱奉劝大家,刷任务的时候,千万不要带太多现金,容易触发“钱多必死”的梗。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