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跨服买错装备 一气之下自己鉴定竟然出货了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最近,在网上也是发生了件有趣的事,一位玩家在藏宝阁中错秒了一件装备,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主角就是这把魔棒,10锻宝石后,696的命中和431的伤害,开了一孔,而且还是不磨装备,体魔的双加,乍看之下,低等级的造型,完美的“神威”不磨武器啊!玩家直接跨服瞬秒了,到手之后才发现,这竟然是110级的魔棒,09级的玩家是没法用的!这下可是真的坑了,玩家本身是想跨服买了自己用,结果还没法携带,外加有时间锁,只能暂时亏在手里。
  玩家一气之下自己鉴定一波军火,喜提100级的无级别魔棒,这下成功回血了吧?国标命中加上358的伤害,伤害小爆,单加30点力量,属性看起来还是可以的,亏得钱肯定是回本而且小赚了,这可能就是对“盲僧”的赠礼?
 
  100级的飘带,449的命中和409的伤害,属性都还可以,单加27点,任务用没问题,不会很值钱。
  5技能的须弥玄珠,技能中两本红法书加上反击,反击毋庸置疑肯定是坑书,当前带法术暴击套装已经能用,不过玩家并不满足于此。
  
  一本高级法术暴击直接掉了须弥,这波就有点难受了,几本大书都打了,还这个结局,属实亏的更多了点。
 
  回炉给了反击的持国,暗示坑书反击?
  3技能的出其不意、高神、冥思涂山雪回炉6技能的须弥泪妖,认证的水攻并不算。 
  
  3+6+1的结果竟然是10技能,运气未免太好?所有技能全部上了,这样的炼妖神宠,怕不是一本掉须弥吧?
  新出货的召唤兽装备,63伤害加上34力量,属性强的没话说,又是个值钱的宠装大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