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服战还带140装备?齐云楼服战地府装备一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64届武神坛已圆满落幕,珍宝阁再次登顶冠军,难道从2020年的3月开始,珍宝阁打算再次开启连冠战绩了吗?自从上次珍宝阁连冠之后,各大服战队都开始如何针对珍宝阁。为了在165届武神坛打出亮眼战绩,齐云楼服战地府果断秀出战装,我们来共同欣赏下。

  身为一个服战辅助,罗汉金钟这种特技是必备的,他的头盔是件16锻160罗汉头盔,头盔提供了大量防御可让他在服战中站得更稳。

  他的项链是一条12锻160项链,项链带有光辉之甲特技以及神农特效,项链有神农特效在武神坛中使用药品会更有优势,光辉之甲强化单个队友防御,可一定程度减轻治疗压力。

  辅助地府在武神坛上其实还是需要站得住,因此一件优秀的衣服对地府来说非常重要。他身上的衣服是件16锻160衣服,衣服有不错的体敏双加输出,衣服初防不错,宝石镶嵌的是光芒石,提供大量气血加成,重要的是衣服携带的流云诀特技可用于提速。

  辅助的大特技不仅需要罗汉金钟,也需要配晶清诀,他的16锻160鞋子就有晶清特技,穿这种鞋子征战武神坛心里就会踏实很多。

  现在很多服战大佬都习惯用160级愤怒腰带,这位服战地府依然坚持用150级腰带,原因是他身上的这条愤怒腰带比较优秀,不光有愤怒特效还有笑里藏刀特技。在现在这个时代,15锻宝石对于服战玩家来说比较轻松。

  目前他身上的武器还不是很给力,6锻140武器,这种武器目前就是用来过渡的,相信他以后肯定会换一个对得起自己队友的好武器吧。

  最后来看他的两件灵饰,11锻140耳饰和11锻140戒指,两件灵饰提供了6条封印属性,灵饰特效是8级健步如飞,这两件灵饰真心强到没话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